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开发西游记背景网游《幻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5:01  超频游戏网

    韩国传统武侠网游《天上碑》开发商Hi-win公司推出的新作《幻想游戏》在12月26日和27日两天进行最终核心测试。

  以中国古代小说名作《西游记》为背景制作的《幻想游戏》是一款东方幻想MMORPG,《西游记》的要素内容,可爱的游戏角色,简单的操作都是改作的特征。《幻想游戏》中具有人类、神仙和妖怪三大种族,武人、法师、术士、杀手、道士和弓手六个职业。

  本次测试除了基本的服务器稳定性测试之外,把重点放在整体的任务进行,升级及战场等游戏内能体验的系统检测上。测试方式为选定玩家的封闭测试。

  PS:经证实,《幻想游戏》(韩文名)即为完美时空旗下《口袋西游》。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