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突破 WOW史上成就最少的80级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05  新浪游戏

  近日,来自魔兽世界美服杜洛坦服务器联盟方奇美拉公会的一位名为Neverdied(意思是“从来不死”)的德莱尼法师在暴雪官方论坛发帖庆祝自己升到了80级,要问这个法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那就是他升到80级时只有80点成就!

  如果你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就让小编为你解释一下吧。这80点成就分别是每升10级获得的等级阶段成就。想要不获得任何其他成就,必须不能死亡,不做任务,不拾取东西,不参加副本、战场、PVP,不购买坐骑,不开飞行点,不学习专业技能,不完全探开任何地图(譬如月光林地这种只有一块的地图就要避而远之了)...

  据Neverdied本人表示,这已经是他的第四次尝试了。前三个人物分别因为不小心触发了额外成就、突然刷了数个法系怪被打死和服务器延迟导致死亡而功亏一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