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OMG宣佈代理《XEN传说》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4:52  新浪游戏

  由韩、中、日三方联手重金打造,超可爱线上游戏《XEN Online》今日由OMG游戏派对正式宣布取得代理权,并命名为《XEN传说》。台湾官方网站于今日同步开放,游戏预计会在1月下旬展开全面封闭测试。

  据《XEN传说》研发团队制作人表示,《XEN传说》(日版名称:Xenepic Online)结合了韩、中、日三地的特色,打造出风格可爱、色彩鲜明的萌系游戏,系统不仅融合了各种贴心、人性化的便利元素,更聘请日本知名插画家量身订做人物设定,知名乐团《SoundTeMP》并跨刀为游戏量身打造全套配乐。由OMG代理后,预计将在台掀起一片可爱旋风。

  《XEN传说》以白昼与黑夜的守护揭开游戏的序幕。游戏中有战士系、巫师系、盗贼系、执事系、弓箭手系、预言家系等六大职业供玩家选择。四个转职阶段、二十多种职业变化,满足玩家们诸多不同的喜好。身历幻境、主题探险的惊奇副本以及专属的竞技PVP地图场景,处处可感受冒险欢乐!游戏中置入上百种造型单品供玩家自由搭配,随性溷搭炫丽酷装,大玩百变造型趴!自由设计度极高的小屋系统,打造甜蜜又温馨的浪漫天地。而玩家角色一次可以带三隻可爱的萌系宠物出门,不但可以帮忙捡拾道具、提昇角色基本属性,还可以骑乘改变角色外型,来去更加无往不利。此外,神秘占卜以及战斗拉霸的幸运轮盘将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超级好运,每次作战都充满期待!透过同伴配对、网路学院的情境互动将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换取荣誉称号或是特殊礼品。《XEN传说》内附带许多有趣的巧思和创意,帮你解除压力、忘却烦闷,天天微笑好心情!

  OMG表示,《XEN传说预计将在1月下旬展开封闭测试,诚挚邀请所有的玩家一起来感受游戏的魅力、体验许久未见的感动。同时也会举行多项乐趣满点的封测活动,详细参与封测方式及活动内容将于近期公佈,请玩家务必密切注意。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