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战争OL》首测前公开实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52  超频游戏网

  韩国Dragonfly与美国Activision共同开发中的战略FPS游戏《雷神战争Online》日前公开实际游戏视频。

  本次公开的游戏视频时长1分40秒,是在精炼厂(Refinery)地图上,公开外星人Strogg与地球防卫军的任务模式的同时,呈现了两大阵营间展开攻防的实际游戏场面。

  该视频以实感的画面,展现了地球防卫军为了破坏Strogg的北非精炼厂,成功完成任务的过程,各阵营的代表性搭乘机体倾巢出动,再现了充满逼真感的近未来战争模样。

  截止到12月28日进行首测招募的《雷神战争Online》将在12月30日展开测试,选拔出的1万名玩家将参加此次测试。 (文/楚一)

游戏视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