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超级英雄网游勇士在线截图赛作品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16  新浪游戏

  近日,美国超级英雄网游《勇士在线》开展了冬季截图大赛,最终五名参赛选手胜出,给我们带来了精美的游戏截图。

  作为经典的纸上RPG游戏《Champions》的延续,《勇士在线》将延续《英雄城市》和《恶棍城市》的游戏风格,力求保证为玩家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在线上体验漫画世界。游戏使用创新的Cryptic Engine开发而成,这款游戏在2009年的春季正式发布,有Xbox 360和PC两个版本。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