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迷航OL最新截图 预计明年初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29  新浪游戏

  《星际迷航 OL》目前正在最后阶段的内测过程中,明年一季度预计可以发布。在内测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大量的游戏截图,让众多热情期待的粉丝们一睹为快。

  根据经典美剧改编的网游《星际迷航 OL》背景设置在2409年。玩家们可以投身于星际旅行的征途中,去无边无际的浩瀚宇宙中探索新的远方世界,寻找新的生命和新的文明。玩家们可以作为指挥官,指挥联盟飞船或者克林贡飞船,按自己的意愿装备飞船,训练自己的队员,让他们成为探险和战斗的精英部队。玩家们会加入任务,进行太空作战,面对面射击敌人的战舰,甚至进入战舰内部去战斗!《星际迷航Online》可以让你去探索从未有人去过的世界尽头!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