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韩国游戏大奖《AIKA》荣获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8:29  新浪游戏

  12月23日下午5点开始的“2009韩国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上,在共计13个领域的25家获奖单位中,韩网游《AIKA》获得了最优秀奖“国务总理奖”,并同时包揽了“最佳人气奖”和“技术创作奖”两项殊荣。

  颁奖现场,《AIKA》韩方发行商韩光软件负责人上台进行了发言:“首先非常感谢《AIKA》的开发团队在低预算的环境下进行了艰苦的开发。在我们海外事业部的努力下我们的海外市场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最感谢的当属给我们《AIKA》投了宝贵一票的玩家们,我们会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而不懈努力。”

  关于2009韩国游戏大奖

  今年的韩国游戏大奖以“绿色游戏运动”为主题,强调绿色健康的网络游戏环境和发展。包括记者、专家和网友、手机等各种意见都汇总过来,成为评审的依据,共计收到投票18600余张。韩国政府机构200余人,一般观众300余人,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 2009韩国游戏大奖对比往年有所不同,尤其是人气游戏奖这一部分有所调整,游戏业务革新奖、游戏交流奖和游戏学术奖是三个新设立的奖项。游戏业务革新奖是针对市场、宣传和运营(GM)层面出现的新锐思想者进行颁奖。游戏交流将是针对游戏内公会等优秀的创新者进行颁奖。游戏学术奖是针对为推动本年度游戏产业发展做出贡献者颁奖。其中10%是由游戏玩家通过网上、手机投票产生,20%由游戏媒体记者团投票产生,60%专门评定委员会评分,10%游戏产业核心人员投票。通过这样机制的评审,保证了大众意见也保证了专家专业,其中比较特殊的几个奖项,评奖构成有所不同。比如技术创作奖的50%是由专门评定委员会评分,50%是由游戏行业专家评定。又比如人气游戏奖,80%是来自玩家的投票,20%是来自游戏媒体记者团的投票。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