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星辰变OL》实景截图首次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03  来源:盛大

  没人知道2D网游的次世代发展是怎样,无数人却言2D画面已达极致,何言未来?然而就在上个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紫金山天文台发布会上,《星辰变》首次公布了游戏视频,次世代Gamebryo引擎打造的超强视觉效果和流畅的动作打击感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革命性的2D表现力在《星辰变》的游戏画面中得到了绝美的诠释!

  面对《星辰变》震撼的次世代2D视频画面,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2D居然能够这样美!但也有人表示怀疑,究竟放出的游戏视频能否真正代表游戏的真实画面?所以,今天《星辰变》首次公布的游戏实景截图,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完全取材自游戏内真实场景!效果更胜视频中的画面!

  ——有些网游,是三年不出世,但一出来就足以轰动世界的。


星辰变视频


实景截图:蓬莱仙域一角(点击看大图)


视频画面:00分59秒中蓬莱仙域战斗场面


实景截图:仙府大厅(点击看大图)


视频画面:0分56秒仙府大厅战斗场面


实景截图:九剑仙府外景(点击看大图)


视频画面:0分10秒九剑仙府战斗场面

  关于《星辰变》紫金山发布会

  11月18日,盛大游戏与中国科学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共同举行了《星辰变》媒体联合研发高峰论坛开启盛典,宣布开启“共寻美好星辰”公益倡议活动。紫金山上六座大型圆顶天文望远镜被装点成六个“星辰球”,形成“紫金金顶”奇观!双方宣布开启“共寻美好星辰”公益倡议活动,招聘最浪漫职业——寻星人。

  关于《星辰变》

  《星辰变》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大型MMORPG,该作品在中国知名文学网站“起点中文网”的点击率超过4000万,受到了广大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其研发团队是盛大《传奇世界》项目的核心团队,由盛大集团总裁谭群钊担任制作人,此团队拥有超过7年的网游研发经验,是盛大旗下最具资历的网游原创团队。游戏以小说中特色的修真系统为主线,展现了三界飞升、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以武入道,身临其境地体验到爽快的动作打击感。更可不断的成长修炼,一旦突破极限更可渡劫飞升至上界,成为上界仙魔,从此将拥有左右凡间的力量……

  《星辰变》官网研发站:http://xcb.sdo.com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