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逃学去网吧 被家长举报遭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43  台海网
前埔黑网吧小学生逃学来玩游戏家长举报工商查封

 

  台海网12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曾庆光 秦振华文/图)昨日下午,位于前埔社区前村26号的 “黑网吧”被莲前工商所一举端掉,用于非法从事互联网上网活动的18台电脑及配件,被当场查扣装车拉走。

  据了解,这家黑网吧是学生家长举报的。该家长称,该网吧不仅无照经营,而且允许小学生去上网玩游戏,不少小学生因此旷课逃学。莲前工商所获知情况后,立即派人秘密前往实地调查核实,发现确实有小学生在网吧里上网(如图),工商所随后组织执法人员将该网吧查封。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