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期待作《洛奇英雄传》开始道具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35  新浪游戏

  韩国动作角色扮演网游《洛奇英雄传》日前推出道具收费物品,并将出售到明年1月17日。

  目前,《洛奇英雄传》正在进行只能在网吧试玩的开专属前测。不过,只要购买刚登场的盒装版《洛奇英雄传》,只要用盒装版安装,便可在自己想家里或者其他地方试用,目前盒装版价格为49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元)。

  除游戏盒装版之外,《洛奇英雄传》还推出拍卖行使用券等收费道具。

  强调提供最真实的“动作”体验是《洛奇英雄传》最大特色,本作由韩国NEXON旗下享誉盛名的devCAT 研发团队以Source引擎开发,延伸前作《洛奇 Mabinogi》的北欧神话世界观,风格脱离清新,走向真实血腥路线,在韩国被游戏评审委员会列为18禁线上游戏,尽管如此,仍不减玩家对《洛奇英雄传》的期待。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