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阴真经OL:不设一夫多妻但可娶NP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27  新浪游戏

  近日,《九阴真经OL》中婚姻系统可以实现“一夫多妻”(详细)大胆的设定引起玩家的关注,记者向《九阴真经OL》研发团队负责人求证获知,游戏不存在“一夫多妻”,是对游戏内好友系统中“红颜知己”的误读,好友分栏“红颜知己”中可设定最多6名女性玩家为最亲密好友。《九阴真经OL》婚姻系统是典型的一夫一妻制,该负责人还透露了玩家在达到隐藏性格要求时可向特定女性NPC求婚并结成眷侣(唯一性,NPC只会嫁给服务器中一位玩家)。


游戏视频

  玩家可向女性NPC 求婚

  按照游戏蜗牛的构想,希望将《九阴真经OL》打造成一款高自由度的武侠网络游戏,给玩家展现一个真实而多彩的“武侠江湖”,据该负责人介绍,为了尽可能展现一个高自由的“江湖”,《九阴真经OL》有四个最为鲜明的系统设定,包括无等级系统和PK系统,而另外两大特点没有在采访中透露,希望玩家在游戏测试时亲自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不少创意设定,比如婚姻系统可以允许玩家与女性NPC结成眷侣,当玩家隐藏性格符合某些女性NPC特定要求时就可向其求婚,并且该NPC只能嫁给服务器中某一位玩家。

  隐藏性格决定江湖际遇

  除了影响婚姻之外,《九阴真经OL》中玩家的隐藏属性影响范围非常大,包括随机出现的神秘NPC将会在玩家符合其隐藏性格要求时传授“江湖武学”的一招半式, “葵花宝典”、“降龙十八掌”等等武功只能通过这种江湖奇遇才能学到。玩家大部分行动都会影响对应的隐藏性格,比如行善、杀戮等等,不同的行为将成为玩家个性的特显,最后在游戏中反映出来的结果就是“气味相投”NPC会和玩家形成互动,包括赋予隐藏任务、结婚、教授武功等,比如一向行恶的玩家则会容易学到比较阴毒的武功,经常施舍给乞丐的玩家更有可能得到丐帮高级NPC的青睐。

  明年上线具体时间未定

  该负责人介绍,游戏蜗牛将《九阴真经OL》定位为一款高自由度武侠网络游戏,按照玩家自己的方式去体验中国古代“武侠”的江湖生活,从游戏选择明朝作为大背景,到人物无等级、人物隐藏性格、PK系统、江湖武学和际遇等等,从酒馆、菜市场、马市、布店、茶馆……等等都是江湖中一部分。目前游戏尚处于研发阶段,上述设定均是目前游戏蜗牛内部测试版本中的设定。

  按计划《九阴真经OL》会在明年上线,具体测试时间尚未公布,回顾08年游戏蜗牛曝光《九阴真经OL》时,“真武侠”、“3D网游”这些关键词让人无意中拿《九阴真经OL》和《剑网3》做对比,如今《剑网3》已经公测而《九阴真经OL》正逐渐揭开它的面纱,两款国产武侠网游的不同之处正在逐渐被挖掘。从《航海世纪》到《九阴真经OL》,游戏蜗牛的研发团队似乎天生就有一种追求创新的基因,不过《九阴真经OL》的创新尝试是否真得能够开拓MMORPG网游一个新方向仍需最后上线让玩家检验。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