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3》泄密案二审被判有罪 罚金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8:21  新浪游戏

  涉及韩国《天堂3》泄密案的嫌犯,二审被判有罪。且部分嫌犯的量刑也比一审加重。

  12月23日,首尔高等法院裁判部对《天堂3》泄密案的嫌犯朴某等5名下达了比一审更重的判决。

  其中,在今年6月的1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两年执行的朴某被判的刑与原来一样。而在一审被判无罪的另外一名朴某却被判定合谋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期两年执行。

  此外,姜某的罚金从7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万元)增加到1千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6元),一审被判罚款7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万元)的吕某和一审被判无罪的黄某,在二审也获得了相同的判决。

  裁判部在判决文中表示,投入很多时间和努力的《天堂3》相关资料,肯定属于NCSOFT的营业秘密。所以,除了黄某之外的其他人的无罪辩护无法接受。

  朴某等5名涉嫌在2007年离开NCSOFT时,携带具有《天堂3》营业秘密的文件并泄露。虽然这5名嫌犯在二审时也被判有罪,但由于判缓期执行,因此并不用承担实际上的刑事责任。

  但是,去年8月NCSOFT公司针对朴某等人提起的6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46万元)规模的民事诉讼正在进行中。所以,朴某等人有可能要承担民事责任。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