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之父新作X2研发3年 明年6月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46  新浪游戏

根据韩国外电报导,由《天堂》之父Jake Song 所创立的XL Games,从3 年前使用CryEngine 2 研发线上角色扮演游戏《X2》(原计画名称《Project X2》),内部已经决定将于明年6 月在韩国展开首度封闭测试。

  天堂之父新作X2研发已3年 明年6月封测

官网

韩国外电报导,游戏在开发初期就结合韩国著名作家Jeon Minhi(音译)来编写游戏故事,希望在具备自由度的游戏世界中仍能让让玩家体验游戏剧情。 XL Games 希望能够借此作品展现身为《天堂》之父的实力。

《X2》计划将以韩国为最初上市地区,并朝其他国家推广,而XL Games 已经跟日本GameOn 签约,目前预定2012 年将在海外上市。

《X2》早期被媒体曝光过的图片:

原画
城镇
星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