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Prius》公开独特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13   新浪游戏

红心辣椒代理网络角色扮演游戏《PRIUS 守护之星Online》18日公开游戏中独特3C 系统,让玩家透过操控玩家角色,Anima (Anima Character),巨神兵(GIGAS Character),体验3C系统的游戏魅力。红心辣椒同步放出职业角色介绍。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红心辣椒表示,《PRIUS 守护之星Online》游戏采用全3D 影像技术,呈现梦幻感性MMORPG 风格,游戏独创3C(3 Character)系统,玩家进入游戏后透过与怪物战斗提升等级,当玩家角色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专属Anima,冒险旅程中玩家与Anima 的互动、养成、训练将可让Anima 发挥更大的辅助力量;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及任务完成,将可获得专属的巨神兵。战斗中,玩家需藉由Anima 召唤巨神兵,才能运用巨神兵的强大武力来享受战斗快感,三个游戏角色间息息相关,相互依存。

◆《PRIUS守护之星Online》四大职业公开

红心辣椒表示,《PRIUS 守护之星Online》游戏中共有六大种族职业,游戏初期开放四大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可抢先一窥各种职业的奥秘与特性,进入游戏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 修姆族元素师-拥有强悍火力输出的元素师

元术师是一个拥有攻击、回复以及补助技能的万能型魔法系职业,角色初期攻击力较其他职业低,随着等级的提升火力也随之强化,当角色等级提升到较高的层次,将拥有多种单体跟范围攻击技能,成为远程攻击角色职业中攻击力最强大的职业,由于防御力以及HP 较低,建议可与其他职业队友一起携手冒险产生互补功能!

* 修姆族枪手~中距离战斗无敌的枪手

枪手属于直接火力型的中坚职业,与 猎人 同样擅长中距离攻击,本身拥有许多缓速、晕眩..等附加效果技能,可轻松封杀许多强悍的目标!职业初期整体能力较低,随着角色等级提升,能力将会有飞跃性的成长!

* 伦派蜜娜-远近战斗表现兼优的猎人

游戏中猎人可使用弓箭及短剑二种性能截然不同的武器,弓箭拥有攻击力高,攻击速度低的特性,而短剑攻击速度高、伤害低,弓箭与短剑战斗距离不同,玩家如能巧妙运用,将可进行连续攻击,整体战力呈现完美的互补!

* 伦马斯战士-令人安全的强力前卫战士

战士在主要职业中上手度最高,并拥有全职业最高防御以及HP,透过辅助技能将可提升攻击伤害度,唯一的缺点是攻击速度上不足以及单调性,加上命中率不高,对于远距离目标趋于劣势!

红心辣椒表示,《PRIUS 守护之星Online》游戏中,Anima 系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玩家藉由与精灵Anima 相遇,展开一段为Anima 寻找记忆的冒险!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Prius》公开独特3C系统 曝光四大职业

新网游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