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韩国网游新闻 > 正文

一周韩国网游搜索榜 科南时代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1:09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科南时代

4.20%

开发中

2

七龙珠Online

3.89%

三测

3

Dizzel

3.53%

开发中

4

Wind Up

3.06%

开发中

5

热血英豪2

2.79%

一测

6

Valiant

2.50%

开发中

7

双星物语Online

1.73%

开发中

8

Mythos

1.36%

二测

9

Comsic Break

0.93%

开发中

10

超能力Online

0.87%

开发中


  即将在韩国展开首次内测的全球MMORPG大作《科南时代》在12月7日~12月13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同时,Neowiz Games自主研发的军事风格第三人称射击线上游戏《Dizzel》位居第三。本周期待榜展现了Neowiz Games旗下游戏的强势劲头。

    国际游戏开发商Funcom开发,由韩国游戏厂商Neowiz Games游戏门户Pmang运营的《科南时代》12月17日起将在韩国展开首测。此次测试的重点是检验战斗和动作,并将收集有关韩化和多样化内容的意见,以便找到以后韩化和PVP内容运营的最佳方向。


科南时代

   12月15日将进行内测的Neowiz Games自主开发的TPS游戏《Dizzel》同样备受期待,本周蹿升至榜单第三。《Dizzel》是凭借《特种部队》、《战地之王》、《穿越火线》等FPS游戏被誉为‘射击游戏运营名家’的Neowiz Games潜心准备的军事动作射击游戏。

 

    《Dizzel》是采用Vision7游戏引擎开发了写实的游戏画面,通过优秀的制作力反映现实的动作。游戏体现TPS的特征,玩家可观看到自己的游戏角色进行游戏。同时,低配置下跑出高品质的游戏画面,简单的操作方法,电影般的动作性将呈现该作的战略性游戏乐趣。

 

    KTH运营的线上棒球游戏《Wind Up》本周位居期待榜第四。《Wind Up》是一款强调棒球真实性的游戏,体现选手的现场感。


Wind Up

     另外,12月16日至12月19日将进行二次FGT的《热血英豪2》,Mgame的冒险地下城RPG新作《Valiant》,韩光软件的无限地下城RPG《Mythos》,娱美德的休闲游戏《双星物语Online》等都榜上有名。 (文/楚一)

 

新网游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