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韩国网游新闻 > 正文

《七魂》多图详情揭晓 12月15日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10   超频游戏网

  韩国游戏厂商Crspace日前宣布,旗下新作《Seven Souls Online》(七魂)12月15日将进行题为‘Relationship Test’的一测。

  《七魂》是一款东方幻想成人MMORPG,开发商Crspace耗时2年开发,结合了东方的美丽和西方的雄壮,与游戏场面融合一体的背景音乐令游戏品性提升。

  《七魂》在内容的高完成度和乐趣要素上下足功夫,目前开发作业基本上已完成,现为了提供‘共鸣’和‘交流’等亲近玩家的运营方式作准备中。

游戏场景
建筑
怪物

野外场景

  ★游戏世界观

  《七魂》采用东方世幻想界观,以假想大陆Neha为背景,展开能感受到武侠和幻想内容的故事剧情。

  1.纳夏的起源

  天地形成的宇宙始初,纳夏(Neha)大陆上除了浑浊的大气和贫乏的大地之外别无他物。某天,从Neha的两月之一突然刮来一股月印不明的魔力风暴,把巴比伦中的某个城市卷走消失不见。这座城市后来又完整地出现在纳夏大陆中心。纳夏中因而出现城市纳丁,这个大陆的命运也随之发生改变。

  2.灵魂的释放

  纳丁的居民为了生存,将城市中心封印,并释放六个灵魂。贫乏的纳夏大陆因水、火、风、大地、树、金属六个灵魂,变成富饶美丽的世界,纳丁市民们也得到暂时的安宁。纳夏的环境,因六魂的辐照开始显现效果。

  3.封印守护者

  市议长下令派遣六个年轻人再次去封印灵魂,为阻挡冲城市咆哮而来的海啸,他们牺牲年幼的女婴双胞胎,召唤出灵魂中最强大的生命之魂。然而,居民们连同纳丁市的生命之魂一起被海啸席卷而走。

  纳夏大陆被划分为东西方两块大陆,居民们在两个大陆上存活下来。世界日渐趋于稳定,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的纳丁和巴比伦现各处东西两方,以前的记忆渐渐也被居民们所遗忘。那些知道封印及纳丁城之事的居民,根据市议长的命令,再次封印灵魂,也成为封印的守护者。

  4.巴比伦的破坏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千年已经过去,纳夏的居民们再次厄运当头。纳夏的其中一月导致巴比伦遭受破坏。月亮的毁灭产生巨大海啸,水潮过后,东西方大陆移动又重新融为一体,恢复原貌。遭受破坏的巴比伦让逃亡的人们开始在纳夏大陆生活。纳夏再次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5.魔工学协会的阴谋

  巴比伦世界上拥有最优秀技术的魔工学协会像破坏前的巴比伦一样,在纳夏迅速发展。为补充缺乏的魔力,他们想要找到封印的七魂,释放灵魂。纳夏居民对他们的阴谋浑然不觉。

  6.封印的守护

  知晓巴比伦的破坏月人的少数武士及长期保守纳夏封印秘密的守护者们,开始对魔工学协会报以警戒。因巴比伦的破坏受到冲击的纳夏大陆,让七魂封印也受影响变弱,灵魂力量泄出,导致纳夏各地都被污染。

  为了再次封印变弱的七魂之印,守护纳夏的人们团结一致站了出来。保守自古城纳丁时起源的纳夏人类历史秘密的封印守护者,与目击巴比伦的破坏并了解月印的少数武士一起踏上保卫家园的旅途。

 [1] [2] [下一页]

新网游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