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石器时代2台服12月24日停运 大陆将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06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2》台服官网23日傍晚发布台湾营运服务暂停公告,表示因思锐与原厂 DigiPark 经慎重考虑,决定在2009年12月24日下午18:00正式停止《石器时代 2》游戏服务,有关玩家申请《石器时代2》的游戏账号以及转点至《石器时代2》的网页功能,也将在2009 年11月25 日12:00 正式关闭,但玩家原有在游戏内的剩余点数依然可以继续使用至关机为止。

  《石器时代2》在中国大陆由胜思网络代理,将于12月11日开启首次封测。

休闲的下午
游戏截图

  如下是官方公告:

  亲爱的玩家您好:

  由日本DigiPark研发,并且在2009年2月正式宣布由因思锐游戏总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台湾代理权的MMORPG【石器时代2】,当初以【找回线上游戏最初的感动】为诉求,自从2009年3月初展开封测之后,便吸引了过去喜爱【石器时代1】的老玩家热烈回响,而身为台湾营运商的我们自然也是战战竞竞的想要把这款游戏做到最好,因此本公司不仅在网路、电视、电台、杂志、户外媒体以及实体通路砸下了重金宣传,更为石器时代2量身订作了全球唯一的游戏主题曲【阿布水】,当这首歌曲在2009年台北电玩展的现场进行首播时,更让不少来现场支持的老玩家们为之动容,甚至是热泪盈眶,大家都对歌词与游戏结合的意境表达深深的感动!也让大家对当初石器时代1的感动再次涌上心头!

  在所有玩家们的支持下,本公司也与日本DigiPark全力赶工在2009年3月下旬正式展开石器时代2的公开测试,同时更创下1万2千人同时上线的佳绩,这也是截至本公告发布为止,石器时代2全球的最佳上线成绩!在此,我们也诚心的感谢所有玩家给我们的支持!

  由于台湾线上游戏市场竞争激烈,石器时代2在初期获得台湾玩家广大的回响后,本公司也不断与日本DigiPark努力提供更多的优质游戏内容,但由于后期市场其它新游戏的竞争,再加上游戏的后续更新频率与玩家游戏的速度有距离,因此石器时代2在2009年暑假过后便开始出现营运的瓶颈,但本公司与DigiPark亦不愿在此时以破坏游戏平衡性的行销政策来拉拢玩家,为此,本公司与DigiPark在慎重考量之下,决定在2009年12月24日(四)下午18:00正式停止石器时代2的游戏服务,有关玩家申请石器时代2的游戏帐号以及转点至石器时代2的网页功能,本公司也将在2009年11月25日12:00正式关闭,但玩家原有在游戏内的剩余点数依然可以继续使用至关机为止。

  针对游戏停机之后的未消费点数,官方会在停机之后协助玩家转点至其它游戏进行消费使用,敬请所有玩家们放心!最后,因思锐游戏总局与日本DigiPark还是以十二万分的谢意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也希望大家能够把石器时代2永远留在美好的记忆里!我们也诚挚的希望虽然台湾的石器石代2结束了,但是其它国家的石器时代2仍然能够继续发光发热,永远的传承石器时代的光荣历史!

  《石器时代2OL》台服官网地址:http://www.stoneage2.com.tw/index.asp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