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研发网游《镖局风云1851》将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42   新浪游戏

武汉一群计算机系的在校大学生,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和测试后,正式公布他们的最新作品《镖局 风云 1851》。游戏虽然是一款学生自主开发作品,但游戏品质较高,尤其是创造出了更多的玩家互动和创新型的玩法,如武功的相生相克,镖局和门派的运镖/劫镖之争,掌门的全民普选,国家荣誉和官职体系, 大清帝国 和太平天国的城战、国战,以及中华民族与西方列强的民族之战等更是游戏的一大亮点。

史诗背景青春励志游戏——《镖局风云1851》近日公测

武汉一群计算机系的在校大学生,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和测试后,正式公布他们的最新作品《镖局风云1851》。该游戏讲述小人物闯荡江湖的传奇经历,也许正是反映了这群大学生对敢于追求 梦想 的态度!接下来本网站将对《镖局风云1851》的内容做详细的报道。

大学生研发网游《镖局风云1851》将公测

故事取自独特的历史背景,摒除三国之争

游戏背景取材于公元1851年,咸丰皇帝登位不久,洪秀全就定都南京,创立太平天国,游戏分多线剧情展开,场景恢宏,气势磅礴。通过镖师这个独特的视角揭开了清军、太平军和湘军之间犬牙交错、纷繁复杂的历史故事。曾国藩、胡林翼、左宗棠、江忠源、杨岳斌、胡雪岩、张骞、袁世凯、盛宣怀,洪秀全、杨秀清、冯云山、萧朝贵、韦昌辉、石达开、李秀成、陈玉成等“大人物”悉数登场,重现晚清历史画卷,让玩家可以体验到“一入江湖岁月催,镖局风云出我辈”的壮志豪情!

大学生研发网游《镖局风云1851》将公测

独树一帜的武功体系

《镖局风云1851》武功体系独树一帜,游戏中的12个门派,分为内功、外功和毒攻三个流派,各个门派的武功相生相克,毒功克外功,外功克内功,内功克毒功,玩家总能体会到没有最强的武功,只有对武学无穷尽的追求的镖局世界!

武林大会震撼江湖,各门各派不仅是为了江湖荣誉,也为了丰厚的镖路利益,获胜者除了名利双收之外,还可以得到武林中至高无上的武学秘籍。激动人心的掌门普选更是对玩家能力和品德的一次真实考验!

大学生研发网游《镖局风云1851》将公测

国内首款镖局主题游戏,制作水准上乘

虽然是一款学生自主开发作品,但是《镖局风云1851》的制作水准堪属上乘,尤其是游戏创造出了更多的玩家互动和创新型的玩法,如武功的相生相克,镖局和门派的运镖/劫镖之争,掌门的全民普选,国家荣誉和官职体系,大清帝国和太平天国的城战、国战,以及中华民族与西方列强的民族之战等更是游戏的一大亮点。

大学生研发网游《镖局风云1851》将公测

《镖局风云1851》彻底颠覆了传统网页游戏的模式,开创性地通过剧情将娱乐、幽默、与哲思融为一体。游戏构思巧妙,通过一个镖师的闯荡江湖的经历,展现出晚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众多各具特色的历史人物,玩家通过担任帮派和国家的职务,还可以参与当时各个重大的历史事件。游戏剧情紧凑,幽默诙谐,轻松娱乐中又不乏厚重的历史情怀,玩家的爱情故事透漏着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幽默,又藏匿着痛入骨髓的爱恨纠缠,嬉笑怒骂间悄然飘落无法抹去的浓重痕迹,轻声喟叹却余蕴悠长。

《镖局风云1851》将以极强的历史带入感,引领玩家进入纷争乱世中,体验镖镖师、掌门、将军、皇帝的传奇经历,玩家通过自建镖局,建功立业,抵御外敌,成为镖局世界里统揽政治、经济、武林的第一人!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