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韩国网游新闻 > 正文

Gstar2009值得关注的游戏不完全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4:19   新浪游戏

  即将到来的韩国Gstar2009游戏展令人充满了期待,本月26日-29日,釜山国际会议中心(Bexco)。此次展出的大作将是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厂商们竞相在此次展会一显身手,新作纷纷亮相。20个国家198家参展单位,G★2009在严冬里充满着生机和朝气。以下即为韩国此次展出的游戏大作:

  ·CJInternet《七龙珠OL》

  《七龙珠OL》无疑是今年期待大作中的花魁,CJ绝不会浪费此次机会,好好展示一把原著精髓。

  ·Mgame《ARGO》

  《ARGO》是Mgame在10月刚刚公开的以战略战术谋划为特征的战斗MMORPG大作,此次将在G★2009做首次展出。

  ·暴雪《星际争霸2》

  初次参展的暴雪,期待大作《星际争霸2》将提供现场试玩。玩家可以和参与星际2制作的韩方人员一比高下。

  ·NHN《C9》和《Tera》

  NHN今年期待值极高的动作RPG《C9》将在Gstar2009现场开启首届C9玩家大战(PVP)。与《Tera》同类型的《战锤Online》、韩语教育类游戏《HanjaMaru》和《生活的游戏》等都一一展出。《Tera》以卓越的画面和动作性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在展会现场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战斗。《战锤Online》则邀请了北美开发人员直接在展示现场与玩家对话。

  ·NCSoft《剑灵》

  NCSoft继《永恒之塔》后的又一款力作《剑灵》将在现场展出,新概念动作游戏《SteelDog》也将进行初步介绍。

  ·Nexon《龙之谷》

  Nexon除了提供可爱冒险网游《EverPlanet》和社区概念SNG《Nexon星》展示之外,最主要的展示还是已经被盛大代理,以画面优质取胜的游戏《龙之谷》;在现场还可以体验到《冒险岛》的第四次新职业更新内容。

  ·韩光七款新作全展示

  韩光可能是此次展会上公布新作最多的游戏厂商,之前刚刚开始测试的以三国为背景的《三国之天》,近期期待飙升的《WarCry》和《Mythos》等,绝对都是RPG力作。《FC-经营》、《R.O.D》、《SquadFlow》是之前从未对外公开的作品,引起外界的好奇。预定于今年冬天开启一测的《GM》是网络游戏史上第一款钓鱼游戏,游戏里玩家能与最大到8米长的海鱼们进行死斗。

  ·Neowiz北美制作人《科南时代》

  根据著名的小说改编的网游《科南时代》今年已经在韩国登场了,此次展会也将全面展示。

  ·YD《AU2》

  YD公司将携《劲舞团》续作《AU2》闪亮登场。

  ·Wemade《苍天2》

  即将上市的Wemade公司,继《苍天》之后的续作《苍天2》不久前刚刚公开,此次展会也将一展风采。

  注:此列表为不完全统计,排名不分先后。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