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机甲对战 Cosmic Break台港澳代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57   新浪游戏

  台湾游戏橘子3日宣布取得日系机器人对战游戏《Cosmic Break》台、港、澳代理权,预计年底前上市。由日本知名在线格斗游戏《百变恰吉》开发商CyberStep研发制作的《Cosmic Break》,延续其冒险动作对战类型游戏风格,全新打造以大型机械人融合格斗与射击对战为题材的在线游戏,《Cosmic Break》自 2008 年 12 月在日本推出后,广受玩家热烈喜爱,期待度与人气居高不下。

  《Cosmic Break》开启“机械人大战”之门!新超时空纪元即将来临!

  《Cosmic Break》游戏背景建构在具有强烈特色的宇宙世界,加入令玩家震撼的大型战事系统,最高可支持高达100人的机械人对战;游戏中同时提供对战、任务及探险三种游戏模式,不论是殖民要塞战或团体战,或是透过剧情故事引导的任务闯关,甚至是可多人协力挑战,也可以一个人单机进行的探险模式,搭配游戏中赋予机械人不同的个性与属性,透过不同机种搭配出不同的攻略,多元玩法让玩家随时体验精采刺激的大型对战乐趣!同时,游戏中亦提供多样化机体供玩家选择,加上机体种类及体形的不同搭配,战斗中要使用那一类型出战,全由玩家决定。

  个人化极致!打造专属的“百变”机体!

  以机器人为主体的《Cosmic Break》,为强调“个人化”,游戏中玩家可藉由使用不同组件创造出专属自己的机体结构,包括头、身、手、脚、主武器、副武器、特殊品等等,均可依照自己喜好及使用方式设计出实用机体,组合出超过万种不同配搭;而机体特性同时也可依喜好自由组装及涂装,玩家可以在自己的机体涂上特别的色彩配搭,甚至自行绘制图案,或把现有的图案利用内建工具带进游戏内,成为你的个人标记,设计出拥有自我风格的机器人,自由创造专属的虚拟人物与象征;同时,游戏中亦提供多样化机体供玩家选择,加上机体种类及体形的不同搭配,战斗中要使用那一类型出战,全由玩家决定。

  日系画风、日系声优!阵容超顶盛!

  《Cosmic Break》在游戏中展现全日系风格,从人物设计、画风到角色配音,均保留最高的日系元素,除了机体构图丰富多元之外,人物女角色更充满“萝莉”感,打动不少男少女的芳心!搭配阵容强大的声优班底,包括曾演出《男儿当入樽》樱木花道的“草尾毅”、《Keroro军曹》Garuru中尉的“大冢明夫”及曾演出《高达seed》拉克丝的“田中理惠”,将给予玩家最日系的游戏感官及听觉享受,迎接崭新的战斗纪元!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