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诛仙2》台服11月推出 杨谨华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09   巴哈姆特

  来自台湾媒体报道,由完美时空所研发的《诛仙 2 Online》,9 月 22 日在大陆推出后,所开的百组服务器都在开机后达到人数最上限。看上《诛仙 2 Online》在大陆的上市佳绩,以及玩家对于 7 月份所推出的《诛仙贰‧序章》版本的支持,游戏新干线与原厂北京完美时空经过多次讨论后,确定游戏将于 11 月月正式开放公测,并力邀近日当红艺人杨谨华分饰两角为游戏代言,让台湾玩家体验焕然一新的《诛仙 2 Online》。

  ◆《诛仙 2 Online》全新内容

  为了更全面、更透彻的还原小说中奇幻色彩的内容构想,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诛仙 2 Online》,除了在画面表现上对原有技术进行突破升级之外,还对原著小说中的众多场景进行了 100% 的细致还原,以期用更加逼真优美的画面感带来感官上的突破。在画面效果升级的同时,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上都进行了多方面的细节优化,使玩家可以体验更加平稳、更加安全的游戏环境。

  原著小说中构建了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神秘世界,许多细枝末节之处更是为玩家留下了诸多悬念和未解之谜,还有许多让人遐想的空间。而《诛仙 2 Online》则将会把这些原著中的线索延续下去,并横跨数十年的时间,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完整的东方玄幻修真世界。

游戏截图
夜晚场景

  ◆ 两大独创 十大特色玩法

  有别于《诛仙 Online》,在《诛仙 2 Online》的游戏中,将导入两大首创特色,不仅有让各服务器剧情交由玩家决定的“自创剧情系统”,还将打破许多韩式风格在线游戏的惯例,实现全方位立体化沟通交流的“MMORPG 游戏内社群平台系统”。此外,两大种族、十二大门派、双阵营系统、宠物系统、动态装备、变身系统、游戏小秘书系统、成就系统、全面战场等十大特色玩法,也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变化的《诛仙 2 Online》。

  ◆“败犬女王”杨谨华分饰两角完美代言

  游戏新干线表示,为了完整呈现《诛仙 2 Online》的游戏特点,特此重金礼聘性感又优雅的杨谨华来作为代言人,除了杨谨华独特的气质正好符合游戏中神裔与人族的冲突感之外,恰巧杨谨华私底下也是《诛仙 Online》的玩家,也为这次的代言产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演技备受肯定的杨谨华在《诛仙 2 Online》也首次尝试风格迥异的两套 COS 服装,一套是性感可爱的神裔少女“烈山狐仙”;另一套则是英姿焕发的人族女主角“碧瑶”,玩家可以看看杨谨华如何诠释这两个不同个性的少女,与两个敌对种族的生死对抗。

  ◆ 纯正续作 再现东方玄幻世界

  《诛仙 2 Online》打造 3D 世界中的精美玄幻氛围,用生机盎然的凡间小镇、梦幻浪漫的神裔之所、神秘而诡异的地宫、恢宏大气的天空之城等立体化世界构架,在天地之间打造一个广代的玄幻大地。

  此外,《诛仙 2 Online》也将现实世界中的高山、峡谷、河流、汪洋等多种自然风光重现于游戏之中,通过对溪流翻滚中水珠四溅效果、荒漠戈壁中黄沙飞舞效果等的捕捉,从细节处展现玄幻世界的绝美与梦幻。

  《诛仙 2 Online》开放的时程消息将于近期内在官网公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加留意。

  杨谨华代言《诛仙2》图: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