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魔界II》各大游戏系统首次披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4:33   新浪游戏

  《魔界Ⅱ》之前所放出的资料,以图片资料居多,到底该游戏有着怎样的魅力,仅仅通过图片是远远无法满足玩家强烈的好奇心!而今,各大游戏系统终于开始披露。

  职业:承续一代《魔界》的经典4大职业、32条转职体系外,《魔界II》又将新增加两大神秘职业,并且融入更多东方文化,使得《魔界Ⅱ》的娱乐程度大大提升!

  公会:广受玩家好评的一代《魔界》独创公会系统,将在《魔界II》中演变成更加完美的实时仿真城堡系统!《魔界II》将会在原有成功的进行创新上,让玩家体验到更多创新所带来的乐趣!

  操作:在《魔界II》中,原一鼠打天下的设定将完美的保留下来,同时我们也提供3d流行的wasd的键盘操作功能。我们称此之为双模时代的来临,让你使用任何一种方式都能完美的进行游戏!


角色

  战斗:本作将提供多达10000种欧美神话级的怪物以供玩家挑战!精英、boss级别的怪物,都将采用最新的世界级的AI引擎,实现怪物的战斗智能控制!同时每一个boss 将根据自己的历史背景设定,会携带不一样的兵器、采取不一样的战斗方式、以及只有属于他自己的神秘招式技能,玩家对BOSS的挑战难度将大大提升,挑战所带来的成功感也将更加巨大!

  剧情:《魔界II》首批围绕世界观的主幕式剧情,第一个版本将整个世界划分为8幕宏伟庞大的电影式剧情进行,可变、自由选择将让玩家成为英雄、战神、法王之类的不一样任务,并由此判断你的成长,这一创新将为玩家带来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新奇感受!

  副本:《魔界II》将提供多达上千个史诗级的副本挑战任务,面对聪明AI的boss、充满陷阱的战场设定、讲究配合完成团队精神、布满机关解迷的设定,《魔界II》将带给你不弱于单机游戏的挑战玩法!

  技能:一代《魔界》一向以技能多样著称,也因此受到玩家的热力追捧,《魔界II》将再次提升此精华,提供更加宏伟的欧美魔幻法术以及追加了东方的神秘武学经典,并且全力搭配特色技能,展现《魔界II》不一样的玩法


我真的以为是暗黑3

  装备;多变、无穷是一代《魔界》的精髓,《魔界II》在原来的绿、蓝、紫、金、暗金的基础上、再延伸出英雄、神话、传说、神圣等系列,这些系列将都采用远古天神的名字进行命名,并且附有天神的天赋。

  坐骑:一代《魔界》是第一个采用新奇的神兽作为坐骑的游戏,《魔界II》将在原来的基础上追加更多更加远古的神兽,他们将成为你的得力助手忠心伙伴与你一起征战天下!让巨魔骑在你的胯下!

  信仰:《魔界II》将首先采用“信仰”的设定,此设定将影响玩家今后的成长路线及战斗方向,只有充满了信仰的人才能得到天神的庇护以及力量。

  精神:《魔界II》将是第一款体现精神的网络游戏,让美德真正的充满了整个《魔界II》的魔幻大陆。5大精神将给你的游戏人生树立美的标杆!

  1、 英勇(无惧、不怕牺牲、为战友、朋友、国家而战)

  2、 虔诚(虚心、尊敬、以智慧为和平而战斗)

  3、 友爱(充满爱心、救助、复活、关心为己任)

  4、 公正(理智、判断、冷静、净化世界)

  5、 荣誉(成就、听命、执行、完美的完成)

不知是否是左右键释放技能
群怪

 [1] [2] [下一页]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