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韩国网游新闻 > 正文

韩游戏展:ShowGirl过度裸露会被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9:52   新浪游戏

  继去年,今年的韩国游戏展G★2009也将见不到过度裸露的Show Girl。

  G★主管方韩国内容振兴院和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日前公开《G★2009参展商指南》,对于场内Show Girl等参展商的参展人员服装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违反裸露规定超3次以上会断电

  根据该指南,参与G★2009的Show Gir或COS不能穿过度暴露的服装。该指南上写着,Show Girl不能只穿比基尼及类似内衣的服装,下装必须穿到骨盆以上。即使是到骨盆以上的下装,也不能把骨盆旁边的部分给弄开。

  而上装也有类似规定。该指南写着,Show Girl背部的裸露部位不能超过上半部的三分之二以上

  若参展商违反规定,主办方首先将进行口头警告,对于违反规定3次以上的展台,主办方会进行断电。据该指南上记载,主办方还有权命令开发商撤掉展台。

  ▲同时限制18禁内容的展示

  不仅对Show Girl,该指南还对18禁的内容进行了严格限制。

  该指南规定,展台若展示18禁的内容,必须要安排一个人守展台入口,还要设置墙壁避免展台内的内容被外部的游客看到。

  ▲为了洗清Girl Star之名进行的举措

  G★主办方采取此类措施的原因是为了洗清Girl Star之名。

  韩国内容振兴院部长称,此次服装相关规定是去年制作,从2008年开始使用在G★上的规定。因为是为了洗清Girl Star之名采取的措施,敬请谅解。

  ▲G★参展商也表示理解

  对于此类规定,今年参加G★2009的游戏公司也表示理解。

  NHN公司决定今年的G★不聘用车模。这是为了展示旗下教育用游戏而采取的措施。希望小朋友能和父母一起参观展台。

  NCSOFT公司和NEOWIZ GAMES,NEXON公司也准备尽量减少各类活动或走秀等,尽量准备以试玩台为主的展台。

  游戏产业协会室长称,目前看来,G★参展商都很了解主办方的意思。目前为止还没有对相关规定提出异议。

  另一方面,G★2009将在釜山BEXCO举办,从11月26日开始到29日,为期4天。今年有暴雪和MGAME公司首次参展,还有NHN、NEXON、NCSOFT、NEOWIZ GAMES、CJ网络、娱美德等韩国游戏公司参展。

往届Gstar 性感Showgirl
往届Gstar 性感Showgirl

不知这个按新标准是否合格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