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天境》内容揭秘 可悬浮空中攻击地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24   新浪游戏

  09年是游戏业界战火纷飞的一年,浓浓的中国古典风牢牢的占据了市场的大半江山。Chinajoy期间各大游戏厂商之间的你争我夺更是日渐白热化,武侠、仙侠类网游层出不穷。    成吉思汗、蜀门,公测以来便以骄人业绩傲视2D市场,而剑三、新天下贰、九阴真经群雄逐鹿的3D市场更是硝烟四起、迷雾重重。续这些和目前已经出炉的游戏之后,随着暑期黄金档逐渐临近收尾,本年年底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新游接力让人值得期待。

  但本站记者近日了解到,由武汉天境轩网络自行研发的全新3D玄幻网游《天境》现正式对外曝光,这无疑给原本逐渐趋于平淡乏味的09岁末增添了一缕梦幻般的色彩。

  据悉,《天境》的研发团队天境轩网络是一家朝气蓬勃的新锐公司,其核心团队自组建以来一直非常稳定,团队成员均为业内资深精英,曾参与过许多著名产品的研发工作,例如《魔力宝贝》、《轩辕剑》等。

  记者了解到,《天境》首创“梦境系统”,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梦境看到未来的自己,又或是遭遇梦境中的神怪BOSS,并且通过梦境了解到故事背后的大阴谋等等……

  《天境》另一个核心系统被称为“全空间战斗系统”,玩家通过动作系统中的二段跳、空中冲刺、空中悬浮等等,搭配技能使用,就可以实现“全空间战斗”。例如悬浮在空中然后施放大面积的魔法攻击地面成群的怪物,又或者在被PK的时候跳起空中冲刺飞过一道峡谷,高速脱离战场等等。

  以下引用《天境》主策划 黄非亚 对“梦境系统”和“全空间战斗系统”的描述:

  梦是一个很奇特的玩意,我们翻看了许多研究梦的书籍,还包括许多民间研究团体对梦的解释,想要去挖掘梦的本质。很少有游戏使用梦境这个题材,所以我们借鉴了很多以此为主题的电影和小说中对梦境的描述方式。其实我们想要表达的梦境,是一种现实和虚幻之间的融合与差异。梦境的表现方式有很多种,也许你是第一次看到这个陌生人,但你却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明明一直只是一片荒芜的废墟,而今天你却突然看到了他上面曾经的繁华与荣耀。只是一扇平时经过无数次的门,再次打开却忽然物是人非;又或者当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随着梦境的进入,玩家会慢慢发觉身边的场景、怪物或者NPC不知不觉间都变了,刚刚还走在鲜花盛开的山间小径上,不一会身边多出来很多怪物。这些都是我们想在游戏中给玩家体验的感觉。

  《天境》是一款东方玄幻武侠风格的3D MMORPG,整个游戏风格以唐韵色彩为主。故事背景则是描述玩家作为众神的精神碎片的种子,诞生在世界中,通过梦境,了解前世,预测未知。这个世界中有废墟中尘缘未了的虚灵,有解梦释疑的世外高人,有控制人梦境而加以利用的诡异组织。他们都会通过梦境灌输玩家不同的理念,最后玩家选择自己的信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作为一款强调动作和操作感的游戏,让人物能够尽可能的实现更多绚丽的打斗场面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境界,除了以上这几种动作之外,在《天境》中你甚至可以实现空中悬浮,灵活运用这些动作再辅以各职业特有的技能,就可以实现全空间的战斗,例如空对地、地对空、空对空等等,我们称这种系统为“全空间战斗系统”。

  你可以想象这么一个场景:一个法师想用强力的远程攻击虐待刺客,但是刺客用灵活的空中动作一次次化解法师的攻击,然后迅速突进到法师眼前,法师见状不妙立刻跳到空中想要高速冲刺脱离战场,岂料刺客突然甩出一枚绳镖刺中空中的法师,然后猛的把他拉回到身边一顿连续技…………

  还有更多玩法将会在日后逐步曝光。

悬浮效果
悬浮效果

  图为早期的未优化demo版截图,

  不过据最新消息,《天境》研发耗时3年至今,目前已经拥有了较高的完成度,有望在年底上市与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国产3D玄幻《天境》曝光 支持轻功系统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