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欧美网游新闻 > 正文

NCsoft《Dungeon Runners》即将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3:30   新浪游戏

  元旦,1月1日,多么美好的节日,这一天将成为NCsoft旗下暗黑式网游《Dungeon Runners》在北美地区的死期。

  当地时间16日,《Dungeon Runners》官方网站正式声明游戏将于2010年1月1日关闭所有服务器。

  官方坦言回天无力,目前五名主设计师中,已经有两名杳无踪影。为了补偿玩家损失,官方将赠送30天的游戏卡,并且还附送NCsoft北美旗下另两款网游《英雄城市》和《激战》的额外奖励(模仿九城送魔兽玩家《王者世界》?)

  NCsoft还表示,在即将停服的接下来的日子里,所有服务将一如既往,所有掉率都会增加,经验会增加五倍。

  事实证明:模仿暗黑也不一定会成功,致那些以宣称暗黑类游戏为卖点的开发商。

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游戏介绍:

  就像Ncsoft的另一款大家熟悉的MMORPG激战,《Dungeon Runner》中除了玩家之间交流的城镇外,副本构成了游戏的全部。你可以在城镇中找到等级相近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探索迷宫,当然你可以尝试一个人挑战这些,如Diablo2的BN一样,越多人加入队伍,怪物的强度也越高,同时掉落物品的数量也会根据人数的增加而成倍增加。所以,找几个朋友一同战斗不仅能加快你的MF效率,也大大加快了迷宫的探索速度。任务是游戏中获取金币的主要途径,打怪和倒垃圾的可怜收入甚至连买药水的钱都仅仅是勉强应付,任务NPC分布于城镇和迷宫中,任务的目标一般来说都相对简单,杀戮、获取或者是寻找,比较麻烦的是,当你和你的队友走到很深层的迷宫并完成了某个任务,你不得不重新走一遍迷宫来交任务,当然,已经探开的地图可以减少一部分你所遇到的麻烦。

  如Diablo2一样,游戏的主要内容就是走迷宫和MF,长到让人崩溃却又不到最后心有不甘的随机迷宫,通往各个神秘未知世界的错综复杂的门,以及最后经过艰苦的战斗解决掉Boss的那种淋漓尽致的战斗快感,迫使着玩家不断的MF提升自己的装备,打怪提高自己的等级,然后向着更深的地城探索。或许这种游戏方式的确容易被人所诟病,但当初Diablo2战网的风靡靠的不也是这种简单的感动吗?

  《Dungeon Runner》里的怪物同Diablo系列的设置非常相像,任何一个怪物都属于一个怪物群,攻击其中任何一个都会遭到其他怪物的群起攻之。他们之间有可能随机的出现Champion(红色外形)和Hero(金色外形),它们比普通怪物更加强大,拥有更多的技能,同时也有着更高的物品掉率。顶着打的方式是非常不明智的,跑动和利用地形攻击可以大大降低你被围攻的可能。

很暗黑的怪物
 
玩家
 

骷髅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