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台服永恒之塔新版「龙族闇影」大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47   巴哈姆特

  由韩国 NCsoft 开发、台湾子公司吉恩立营运的《AION 永恒纪元》,今日公布预定在秋季推出的首次大型改版,副标正式定名为“龙族闇影”。

  而为了准备“龙族闇影”即将到来的挑战,吉恩立也特别举办了“主神经验加成祝福”活动。只要储值包月或包季将可获得“罗达斯的符咒”经验值加成卷,要让所有守护者更加强大重新觉醒,无惧面对龙族势力的强袭。

  《AION 永恒纪元:龙族闇影》背景叙述龙族霸占亚特雷亚的野心并没有减退,大崩坏之后,在无止境的天魔战争中,勉强维持的亚特雷亚,受到了龙族在另一个次元中开启了次元之门,占领了另一个次元的波伊塔,使整个亚特雷亚笼罩在一股闇影之下…。究竟是龙族的黑暗势力会逐渐渗透整个亚特雷亚,或者守护者可以拯救这个被污染的次元世界,阻绝龙族的步步进逼呢?

  《AION 永恒纪元》首次大幅度改版重点,除了追加不同主题副本之外,因为龙族势力的崛起,玩家所扮演的守护者角色必需肩负者亚特雷亚避免遭受毁灭的命运,与守护族人对抗黑暗势力的使命。届时,将会带领两族玩家至三方势力对战型副本,展开与龙族一触即发的战争。

  ˙天魔龙三方角逐的高阶副本

  守护者必须进入龙族母舰德雷得奇安,击破母舰核心以及猎杀指挥官。在这里,当玩家与龙族对战的同时,也必须提防敌对种族的攻击。无论合作或是对抗,三方激战的副本让玩家体验到无比的刺激感。

  ˙深渊宝物房满载宝藏

  在宝物房里,可以猎杀龙族的怪物获取大量的龙族道具和深渊点数,还有蕴藏大量古代遗物和全新装备的宝箱等待玩家开启。深渊的要塞从此将成兵家必争之地。

  ˙让自己更强大的上级烙印技能

  新增三个上级烙印格,可以装置上级烙印技能,发挥更强大的战力。玩家可自行配置好属于自己角色的最佳烙印技能,给予对手致命的一击。

  ˙全新潮装来袭 全新打造个性角色

  装备除了好用,更要好看和有型。“龙族闇影”新增的 50 级守护者套装、“亚努哈特军团”系列等装备,全部秉持着上述理念开发,另外,还有在地专属的和服、皇宫服饰、中国式宫廷服…等多样化的选择提供给玩家。

  而游戏中也新增了多款脸型与发型,并追加三款角色身高,为瘦长、孩童、矮人体型。

  ˙经验值加成

  在这场与龙族竞争与保卫的战役中,为了保卫亚特雷亚,迎接更大的挑战,12 主神将洒下“罗达斯的符咒”神力的祝福,召唤所有守护者的回归。只要在 9 月 11 日至 9 月 29 日期间储值包月或包季,将可获得“罗达斯的符咒”经验值加成卷。让所有守护者重新觉醒,凝聚最强悍的力量,让龙族品尝死亡的命运。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