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欧美网游新闻 > 正文

没有完成的遗憾盘点十大半途而废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0:40   驱动之家

  由于种种原因,历史上曾有大量游戏半途而废,一度给人带来极高期望但却最终不幸流产。

  之所以出现这种问题,有时候是因为技术上无法实现,无法完成最初的设计理念,也有时候是出于经济上的原因,比如开发商/游戏工作室破产却没有其它发行商接手。

  今天我们就搜集了这么十款游戏,它们本来都有机会成为重磅炸弹的。至于谁能排在第一名,相信大家都能轻松猜出来。

  10、《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C&C: Tiberium):2007年底,EA宣布了这款FPS版本的“命令与征服”,但还不到一年就宣告终止,因为达不到预期值,还引发了开发团队的人事变动。

 

  9、《汉尼拔》(Hannibal):源于经典影片《沉默的羔羊》,采用Monolith的Jupiter Engine游戏引擎,如果成功面世应该不会逊于《F.E.A.R。》。

 

  8、《山姆和迈克斯:自由警察》(Sam & Max: Freelance Police):2004年,LucasArt因为重新调整该系列产品线而取消了这一项目,后来一度传出过有望死而复生的消息,但至今没有下文。

 

  7、《三位一体》(Trinity):由Gray Matter Studios开发的Quake III引擎FPS游戏,但在临近发布的时候被终结,因为没有一部“黑客帝国”主题游戏取得成功。

 

  6、《地下城守护者3》(Dungeon Keeper 3):Bullfrog牛蛙工作室已经开始了系列第三作的开发,但中途停工,据说是因为开发人员的精力都放在了其它项目上。后来EA收购了牛蛙,再次证明了自己埋没经典的“实力”。

 

  5、《辐射3》(Fallout 3):最初的开发商是广为玩家津津乐道的黑岛工作室(Black Isle Studios),但游戏随着工作室的解散而取消,后来还出了一个名为“Van Buren Project”的技术演示DEMO。最后,Bethesda Software买下了游戏版权,发布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辐射3》——好在这次不是EA。

 

  4、《星际争霸:幽灵》(Starcraft: Ghost):“星际争霸”的FPS版本,历经无数跳票终被暴雪砍掉。最初由Nihilistic Software开发,并定下了女主角Nova,还出现了这张流传甚广的性感艺术图,后来Swingin' Ape Studios被暴雪并购后接手了这一游戏,再往后就没消息了。

 

  3、《魔兽争霸:魔族王子》(Warcraft Adventures: Lord of the Clans):1998年E3大展前夕,暴雪宣布取消该项目的开发,令人扼腕,也颇感无奈:冒险类游戏已经不吃香,这款作品也因为开发周期过长而在技术上大大落伍了。

  2、《四骑士启示录》(The 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开发商3DO破产了,但据说他们手里还有800万美元预算,这对于一款动作类恐怖游戏的开发来说应该足够了——谁也不知掉究竟发生了什么。

  1、《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也许是游戏史上最大的一个玩笑。躲躲藏藏折腾了长达12年,跳票王的帽子戴了多年谁也抢不走,最终随着3D Realms的解散而划上句号,也结束了这个闹剧。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