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少年被强制戒网瘾逃走报警谎称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32   扬子晚报

  15岁的盐城某中学初二学生林佩(化名)整天沉迷网游,家人无奈之下于两个月前将其扭送至淮安网瘾戒治中心强制戒除网瘾。

  前天下午,该中心学生拉练至淮阴区三树镇并留宿时,林佩与另一16岁的山东籍学生刘明(化名)夜间翻墙逃跑,林佩的左脚不慎崴伤,但他竟然拖着伤脚一路狂奔至宿迁市泗阳县境内,翻墙入院进入一村民家中,对村民谎称自己被人绑架至淮安,请求该村民帮他报警。但在随后赶至的中心老师以及林佩远在盐城父母的解释下,民警最终将林佩交给中心校长赵卫东连夜带回淮安。

  据赵校长介绍,当晚10点整,老师清点人数时发现林佩已经睡着。但不久,住在一楼的老师听到围墙外有人“呀”了一声,打开大门发现两个人影往西北方向奔跑,于是他拿起一支电筒带着几名老师紧追上去,其他老师则清点人数,发现林佩与刘明已不见踪影。顺着电筒灯光,赵校长发现两人沿着大运河边往宿迁泗阳方向奔跑,其中刘明跑得有点缓慢,于是他们猛追几步一下将刘明摁住,但林佩却仍不顾一切地往前狂奔。大约追出40里路后,老师们发现林佩已跑进泗阳县来安镇一村庄里,此时已是凌晨1点多钟,村里人早已进入梦乡,于是赵校长安排老师在村子进出口处守候,等待天亮后挨家寻找。

  大约10分钟后,赵校长的手机突然响起,一看是林佩父亲的手机号码。其父亲在电话里告诉他,儿子刚才打电话说其在该村一何姓人家,要求父母来带其回家,现在儿子已被他们稳在何家,并提供了何家的电话号码。得知此消息后,赵校长立即跑到当地派出所请求帮助,巧的是,派出所也接到林佩打来“被人绑架至淮安,现在逃跑至何家”的报警电话。于是民警带着赵校长一起来到该户人家,发现林佩正坐在椅子上大口喝水,左脚已红肿得老高。户主何先生告诉民警,凌晨1时许,他突然听到有人翻墙进入院内,就在他以为是小偷打开房门查看时,林佩一下子冲进屋内抱着他说道:“叔叔救救我,我被坏人绑架了,现在他们还在后面追我”。于是他就将林佩带至房间内让他打电话回家报平安,他只听到其在电话里用方言讲了句“爸爸、妈妈快来接我回家”后就将电话挂掉,后来又拨打110报警称其被人绑架后逃脱。林佩父亲很快回拨过来要求与何先生通话,通完话后,何先生才知道所谓的“绑架”都是林佩编造的。在现场,民警又与林佩父母通了电话,在确定林佩的身份,并征得其父母的同意后,赵校长等人将林佩连夜带回淮安。

  昨天上午当记者问林佩为什么要逃跑时,他的回答很简单:“一时冲动,加上太想家了”。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