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放电人文全新电玩娱乐媒体抢攻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12   新浪游戏

  抢占宅经济市场先机,游戏橘子集团旗下子公司“放电人文数位科技”推出全新电玩娱乐媒体事业,突破新旧媒体架构,以结合资讯、娱乐话题、社群互动与週边商品,成就全新虚拟与实体的娱乐整合链。

  为成功抢进宅商机,创造吸睛效应,放电人文与伊林名模首度合作推出全台首款美女写真漫画,打造全新电玩美女天团“MiiGii Girl”,合力推升电玩娱乐事业与名模经纪相互加乘的媒体效益。放电人文自 6 月 26 日起正式推出包括“MiiGii”网站、“MiiGii 秘技玩疯志”及“美女呀!”写真漫画三大媒体事业主轴,以 MiiGii 品牌全新经营架构出发,全方位抢攻宅经济商机。

  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表示:“放电人文推出的全新电玩娱乐媒体事业,以即将上线的 MiiGii 网站为引,结合平面出版,发挥媒体资源整合综效,并透过名模写真漫画做为创新行销手法,带动娱乐话题,MiiGii 不仅提供玩家全方位资讯分享与交流的整合平台,更希望成为玩家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也期待MiiGii 网站的推出,成功获得玩家迴响,达成年底前会员人数突破 50 万人的目标!”

  游戏橘子集团放电人文数位科技营运长张志宏表示:“MiiGii 网站主要以‘秘技’为诉求定位,主要原因是来自过往经验发现,台湾消费者非常偏好祕技与攻略相关产品,成绩往往令人眼睛一亮,也因此看准台湾消费者需求,放电人文推出的全新MiiGii 更以‘祕技’谐音命名及定位,全面抢攻市场!”

  ◆ 专为“祕技”而生 放电人文“MiiGii”品牌诞生

  放电人文推出的全新“MiiGii”品牌,媒体事业包括全台专为“秘技”而生的“MiiGii”网站及“MiiGii 秘技玩疯志”。“MiiGii”网站主打电玩美女线上互动练功及攻略分享等功能,网友不仅拥有个人blog,还可成立专属游戏公会、招揽公会会员、建立专属论坛。“MiiGii”网站加入玩家媒合机制与滤镜式搜寻引擎,同时更大打美女牌,由 10 位伊林名模组成的电玩美女天团“MiiGii Girl”于网站内与会员们一起分享秘技,让玩游戏、问攻略更加轻松有趣。而“MiiGii 秘技玩疯志”则主要提供玩家最新的游戏情报、具深度且精准的攻略报导。

  ◆“MiiGii 秘技玩疯志”全新行销方式 结合“美女呀!”美女写真漫画抢攻商机

  除了“MiiGii”网站,放电人文也推出全台首本以真人名模为主角的“美女呀!”电玩美女写真漫画(创刊号共分上、下两册,上册即日起于全省特约网咖免费赠送),以抢眼画面、热门校园生活,引爆群众话题,并连结网站社群与平面媒体,强力放送美女电力,打造一个全新面貌的电玩娱乐事业王国。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