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日本网游新闻 > 正文

盘点5月第三周日本游戏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8:04   新浪游戏

 

    日本最新一周游戏关注榜新鲜出炉,其中“永恒之塔”表现稳定,再次以十星坐稳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获得十星关注并自上周连升三位的“洛奇”;而“伊苏 The Call of Solum”(大陆运营名为《伊苏站记》)(链接:http://ys.10sea.com)虽然仍为市星关注,本周略有下降,屈居三席。

  日本游戏属世界一流水准,其研发能力、市场环境及玩家品味向来为业界所肯定。又由于其风格更偏向东方,较欧美风格更易于被亚洲玩家接受,可谓亚洲游戏的风向标,此关注榜对于中国玩家也是极具知道意义的。

  让我们依次细数前五位,来了解这些广受关注的热点网游。

  1 永恒之塔 十星

  《永恒之塔》是NCsoft四年精心打造的奇幻MMORPG,玩家可扮演天族或魔族,与龙族进行大规模战斗。它拥有唯美的画质、宏大的音乐和创新PVPVE空间,更把奖励体系和玩家情感变化结合,让玩家与游戏世界相融合,并创造出新的变化。

  现已在大陆地区公开测试,凭借特色的系统、一贯的韩式唯美画质赢得玩家普遍关注。

  

  2 洛奇 十星

  本周状态神勇,大幅提升至关注榜第二位。传统的西方奇幻背景,虽不出彩但清新的Q版画面,还原经典RPG形式。特色的每日效果、头衔效果,还有新奇独特的变身系统。

  大陆测试中,再回动漫风格网游。

  

  3 伊苏 The Call of Solum 十星

  传承于经典系列作,网络平台的传奇重制。日式RPG元老厂商Falcom的品牌保证、构架在传世作品之上的宏大世界观、系统体系。每一个经历过RPG黄金时代的资深玩家重拾曾有的回忆,体味经典日式RPG独有的魅力;首次接触“伊苏”的玩家也可以从中找到快乐,感受RPG黄金时代到余晖。

  现已在大陆地区公开测试,游戏中特色鲜明的大众物品系统、集成技能、召唤、便捷功能于一体的卡系统都给玩家深刻印象。

  

  4 PRIUS ONLINE

  梦幻般华丽游戏画面,游戏方式根据主人公角色和同伴ANIMA角色之间的关系和相互作用而变化的感性MMORPG。本作的美术风格用色鲜艳,无论是建筑物或角色,都给人带来一种十分梦幻的气息。最大的特点也就是每个人背后都能带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ANIMA”,其造型设计更是给人一种宛如小妖精般的透明感。 

  5 天翼之链

  曾在大陆地区运营,虽然口碑不错,却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成功。也许在日本玩家群体中对这种重视剧情、画面纯朴,游戏内容简单的作品比较有青睐。

  从榜单中不难看出,除去对品质的要求,内容方面玩家越发倾向回归传统RPG,同为十星的AION、洛奇、伊苏分列前三位表达了玩家对于传统的重视,其中伊苏便是在硬件稍逊的情况下凭借悠久的历史与更重内涵的游戏内容常积十星,稳居前三。(伊苏战记博主/文)


编辑:宋倩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