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日本网游新闻 > 正文

经典RPG改编《格兰蒂亚OL》内容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28   新浪游戏

  日本游戏厂商 GungHo 昨日在东京秋叶原举办《格兰蒂亚 Online(Grandia Online)》记者会,现场曝光《格兰蒂亚 Online》影片、介绍游戏系统等内容,并宣布预定 6 月上旬至中旬在日本展开技术测试,即日起募集参与测试的玩家。

  由 GAME ARTS 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格兰蒂亚》,于 1997 年在 SS 平台推出,系列作累计销售量突破 200 万套,此次公开的是系列最新作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格兰蒂亚 Online》,未来上市将採取基本游玩免费制方式营运。

  ◆ 游戏结合伙伴、精灵石系统

  《格兰蒂亚 Online》由 GungHo 与 GAME ARTS 共同开发,目前进度为公司进行内部 α 测试阶段。据了解,开发团队中,许多成员都是《格兰蒂亚》系列的爱好者,此次以“尊重格兰蒂亚的原创精神”作为此款线上游戏的开发理念,希望提供玩家一个持续游玩的游戏空间。

  《格兰蒂亚 Online》以《格兰蒂亚》系列故事为基础,世界观主要承继著第一代《格兰蒂亚》,除了玩家熟悉的爱裘尔文明、精灵石、光翼人等内容外,当初的 NPC 里爱缇、MOGE 族等都将登场,而里爱缇将作为游戏世界中重要的存在。至于游戏也将以每回更新的方式,追加更多的冒险内容。


令人熟悉的 NPC

  目前游戏共有三个种族,包括属性平均的人类、身材娇小可爱的的可鲁塔(コルタ)族、身材高大具有尖耳的拉鲁卡(ラルガ)族,由于体格上的差异、部份装备将依照身材而有所限制。目前预定可鲁塔族将会在公开测试时开放,拉鲁卡族则是在秋天大型更新时开放。


人类

拉鲁卡
可鲁塔

  游戏具备“伙伴系统”、“精灵石系统”等要素。玩家在游戏开始时,创建陪伴玩家冒险的伙伴,据了解玩家除了可以设定伙伴在战斗时的行动外,也可体验培养的乐趣,甚至还可以设定自动使用支援玩家的技能。

  战斗系统是从《格兰蒂亚》终极动作系统进化而来,结合令人熟悉的“IP 计量表系统”,玩家各角色间还可以简单地发动连携攻击、使出空中连续攻击,体验战斗的爽快感,游戏组队可支援最大 8 人,再加上每个玩家自己的伙伴,整个队伍最大能达 16 个角色。

  游戏设计的 BOSS 怪具有相当的 AI,设定有多个部位需要玩家进行攻击;在特定条件下,会发动技能来攻击玩家,还会有所谓的“弱点”与恢復技能设定,此举增加了战斗时战略思考的乐趣。当打倒怪物后,会有一定机率出现光之柱,玩家将有机会藉由光之柱进入特别地图,里面将有比平常更强而有力的怪物与 BOSS 怪,打倒后也有机会得到更好的奖励。


面对 BOSS 怪

  精灵石系统则是让玩家针对装备物品镶上不同属性的精灵石,以强化装备的性能。精灵石的性能可以为角色装备的外观产生变化,玩家可以试著藉由强大的精灵石、强化你的装备,并且让角色装扮看起来更加迷人。


精灵石系统

精灵石系统

  ◆ 格兰蒂亚 Web

  此次记者会也公布了可与《格兰蒂亚 Online》数值互通的网页游戏《格兰蒂亚 Web》。《格兰蒂亚 Web》为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于 Web 介面运行,玩家可以在线上赚取经验值与金钱,与朋友简单地聊天等,希望让上班族或学生玩家平日也可以轻松设定玩网页游戏。

  ◆ 日本营运时程公布

  此次记者会公布了《格兰蒂亚 Online》的相关测试、营运时程,GongHo 预定 6 月上旬至中旬展开技术测试,主要测试角色的创造、战斗、冒险与伺服器承载等游戏基本内容,预定即日起在官网募集 5,000 名玩家参与测试,届时技术测试为期 4 天,募集活动将至 27 日截止。


游戏宣传图

  《格兰蒂亚 Online》预定 7 月在日本展开封闭测试,夏季公开测试。当游戏正式上市后,预定今年秋天更新时开放“拉鲁卡族”,并预定今年秋天至冬天会进行大型更新、加入众多的地图与故事内容。

  此次发表会中,长久担任《格兰蒂亚》系列音乐作曲家岩垂德行、为系列作配音的声优井上喜久子、为可鲁塔族角色配音的声优伊瀬茉莉也纷纷出席,至于现场也发表由栗林美奈实演唱的游戏形象歌曲。

  《格兰蒂亚 Online》预定夏季在日本公开测试,上市后将采免费制营运。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