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欧美网游新闻 > 正文

全球最赚钱的游戏商TOP100 暴雪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14   新浪游戏

  谁会是最赚钱的游戏商?

  国外develop100网站根据各大游戏厂商的繁多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列出了全球最赚钱的游商TOP100榜单。其中包含了大量来自日本的游戏制作商,而来自中国的制作商只有一家,位列91名,而这家还是:育碧上海,并非真实的中国本土厂商。

  注:该排行以分别独立的子公司为单位,例如暴雪和动视已合并,但他们在排行上是彼此分开独立统计的,同理也适用于EA的各分公司。

  以下是前10名,附简单介绍:

  1 BlizzardEntertainment

  USA

  排行第一:暴雪娱乐,《魔兽世界》的开发商,《魔兽世界》作为世界上最火暴的网游之一,暴雪依靠它赚取了高额的利润,除此之外,《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等著名作品也出自暴雪,当然,让它走上全球游戏业颠峰的,毫无疑问是《魔兽世界》。

  2 Nintendo

  Japan

  排行第二:任天堂,超级马利奥之父,任天堂前身于1889年9月23日成立。起初是一间由山内房次郎(Fusajiro Yamauchi)创立的小公司,专门制造一种名为花札的日本手制纸牌。1963年正式更名为任天堂株式会社,开始发展多方面的业务,其中包括游戏。

  3 RockstarNorth

  UnitedKingdom

  排行第三:ROCKSTAR北美,大名鼎鼎的《侠盗猎车手》系列开发商,虽然它们在1998年才正式成立,但依靠经典作品《侠盗猎车手》还是迅速窜红,位列第三。

  4 EACanada

  Canada

  排行第四:EACanada,出品了包括《极品飞车》等经典的单机系列作品。

  5 Capcom

  Japan

  排行第五:CAPCOM,出品了包括《鬼泣》,《怪物猎人》,《洛克人》等等的经典单机系列,目前CAPCOM已开始进军网游,开发了《怪物猎人OL》等作品。

  6 UbisoftMontreal

  Canada

  排行第六:UbisoftMontreal,出品了包括《波斯王子》等经典的单机系列作品。

  7 Treyarch

  USA

  排行第七:Treyarch,《使命召唤》系列作品1代资料片,3代,5代的开发商。

  8 InfinityWard

  USA

  排行第八:InfinityWard,《使命召唤》系列1代,2代,4代的开发商。

  9 EpicGames

  USA

  排行第九:EpicGames,EpicGames的自白:大家好,我不是来卖游戏的,我是来卖引擎的。著名游戏引擎,虚幻系列的开发商。

  10 BethesdaSoftworks

  USA

  排行第十:BethesdaSoftworks,《辐射》系列游戏开发商。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