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黑帮题材《上海滩》内容抢先预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58   新浪游戏

  《上海滩 Online》由 Digitalic 历时三年开发,游戏内容围绕着当年黑帮家族间的成长及权利斗争的混乱世界,真实呈现浓厚写实的上海风华。为了让喜好重口味的玩家能够亲身参与台湾繁体中文化的过程,并且与游戏开发共同成长,《上海滩 Online 》官方部落格正式公开上线。未来玩家将可掌握最新消息,同时官方也计划招募精英玩家成为《上海滩 Online》游戏种子部队,一起参与游戏优化过程。

  

  《上海滩 Online》的诞生,是来自于原厂开发团队创意,因想要作出一个与市场完全不同的有趣游戏,加上特别喜爱上海风情,于是以上海黑帮家族为主轴故事《上海滩 Online》就此诞生,以强调黑帮情义的内容,和目前以中古、魔幻、武侠等类型为主的 MMORPG 游戏做出区隔。

  未来官方部落格将开放“开发日志”,同时也将成为《上海滩 Online》专案团队和台湾玩家互动与沟通的平台,随时提供玩家们第一手消息。《上海滩 Online》部落格将会以週为单位,不定期更新。官方将提供最新“主题文章”,介绍游戏内容或特色,同时也会带来关于上海 30 年代有趣的相关议题探讨。此外,“工作人日志”将随时提供韩国原厂游戏开发状况,以及台湾专案团队的工作进度。

  随著《上海滩 Online》官方部落格开张大吉,官方今日也释出三大职业介绍与多样化纸娃娃系统等二大游戏特色。《上海滩 Online》除了将上海街头移至游戏场景中外,在职业角色外观、服装设计上也花了很多巧思,希望完全贴近当时社会状态。

    台湾官网:点击进入

  ◆ 三大职业介绍

  1930 年代的上海以帮会闻名,知名的帮会如“青帮”和“洪帮”,较有影响力的还有汉流、礼门……等等,帮会中有很多人是讲“狠”的,而同样以浓浓黑帮风格为主、也能在游戏中拼狠劲的《上海滩 Online》,玩家将能透过三大职业 Soldati、Hitman 和 Scout 在游戏内建立起自己专属势力,展开另一段精彩人生。

  Soldati 士兵,擅长拳术战斗时向敌人直冲,并以强悍的动作及力量来压制敌人。Scout 则是所谓的侦察兵,擅用刀法,在组织间的抗争上负责侦察及情报作假的业务。Hitman 为职业杀手,擅长枪械,主要负责暗杀重要人物的工作。玩家可透过角色造型或武器偏好,选择喜爱的职业。

Soldati
Soldati
Hitman
Hitman
Scout
Scout

 [1] [2] [3] [下一页]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