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大比拼 哪个国家的游戏玩家最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16   新浪游戏

    对“宅人一族”来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这句话早已过时,在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就可以满足自己诸多的现实和梦想,比如,爱情,房子,工作。那么,到底哪国玩家才是“宅人一族”的表率?

  德国玩家:“宅”要有原则

  德国人传统的严禁、务实的作风也渗透到了游戏玩家的风格当中,因此,德国游戏玩家要么不“宅”,要么“宅”的可怕。

  可以想象,一位平时作息如钟表般精准的德国人即使是有了大把的时间玩游戏,他也会极度有原则性的按时起床、按时洗涮、按时吃饭、按时游戏、按时睡觉,简直就是将游戏当成工作的职业玩家。

  更加让其他国家玩家无法想像的事,在德国儿童或少年人玩游戏的时候,他们的家长尽管不反对,却总是将节约弹药、拒绝血腥等思想灌输到孩子们的行动中,即使是虚拟的游戏世界。

  因此,德国玩家很难“宅”,一旦“宅”起来,也是发条“宅”。

  英国玩家:很“宅”很“网游”

  英国的网络普及率要远远高于中国,但是玩游戏的英国人,尤其是网游玩家,并不如国内般如此常见,在他们眼里,玩玩(单机)游戏,只为打发下时间,网络对于英国宅人一族,更像是衣食住行中的一份子。之所以说他们很“网游”,是因为英国人习惯了在网络中游荡,消磨时光。

  当然,对于精于享受的英国人来说,游戏更多的只是玩乐,技术并不重要,但他们还是非常适应“宅”一族的生活的,可以说,英国的网游玩家,不管技术多烂,却绝对都是大师级的“宅男宅女”。

  美国玩家:很“宅”很“BT”

  没有德国人的严谨,英国人的优雅,历史文化底蕴严重不足的美国人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没有最“宅”,只有更“宅”。毕竟是自我感觉超级良好的国际大国,即使在“宅族”这种新新事物上也是要起到表率的。

    《无尽的任务》、《科南时代》、《永恒之塔》、《激战(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看着这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你就会知道美国的网游有多火,而网络几乎全民普及的美国人基本都是在家里上网,因此,世界最“宅”的“宅”族诞生了,他们生活毫无规律,不修仪表,邋里邋遢到BT的地步,甚至网络上更是流传了许多美国宅男们自拍的BT短片,内容五花八门,极尽龌龊之能事。

日本玩家:宅族发源地

  作为最早流传出“御宅”一词的日本,作为一个“宅”族最喜好的动漫、游戏的制造大国,日本本国也是宅男宅女到处可见,据资料显示,日本宅男宅女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0万。

  可就是这么一个宅族的发源地,游戏的制造大国,网游玩家却极为稀少,一项调查显示,84%的日本人从未玩过网游。

  究其原因,笔者认为是日本的工作压力太过巨大导致的,虽然说玩游戏可以放松压力,克当工作压力大到你没有时间与空闲去容纳游戏的时候,那么就只能与网游绝缘了。另外,作为一个奴性思想极度泛滥的国家,根深蒂固的等级观念使得他们根本没有想过到虚拟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优越感,也许,他们觉得那是不合理的。

 [1] [2] [下一页]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