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正文

新飞飞-国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04   新浪游戏
    瑞加世界分为三个国家,他们分别是花语王朝、精灵国度和幽冥魔域。每个国家都有自己国家的特色,信奉着不同的信仰。但是为了让自己的国家更加富有,长久以来,他们都互相提防着、警惕着,就好像战争随时都会发动一样……

<<美丽的花语王朝>>

<<清灵的精灵国度>>

<<诡异的幽冥魔域>>

  选择自己的国家:
  初入游戏时,登陆填写资料会要求玩家选择自己的国家,从这个时候开始,你就已经决定好了自己的方向,不可以做叛徒哦~如果实在决定不了,那么就选择随机好啦。^-^

<<选择自己的国家>>

  国王的桂冠:
  初生牛犊不怕虎,看着国王的宝座,心理默念“我也要当国王”的那位同学,你怎么样也要先了解一下规则吧~王国在没有国王和已有国王的情况下采取不同的国王产生方式,不过无论如何你也要先是一位家族族长哦!

  没有国王:
  王国还没有国王时,家族的族长可以找到各个国家的大祭司处申请王位挑战任务,需要满足的必要条件是:
  1.你的等级必须 ≥40; 2.你必须是家族族长; 3.你的家族等级 ≥ 4; 
  5.战斗方式为1vs1单挑,你必须孤军奋战!

  如果你条件都满足,那么就去寻找王国之魂吧,一定要在10分钟内击败它,而且只有你能攻击它,别人是不能帮手的。取胜以后,你就能成为国家的新主人了。
        
<<王国的大祭司>>              <<王国之魂>>
  已有国王:
  如果王国已经有国王了,那么每个月的第1个星期五20:00都会有王位争霸战,国王必须经过考验才能继续留在王位上。对战的双方是国王所带领的家族和第一个报名挑战的家族,战斗方式为水晶塔争夺战,胜利的一方族长就会成为国王,你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报名挑战:
  1.你的等级必须 ≥40; 2.你必须是家族族长; 3.你的家族等级 ≥ 4; 4.家族人气≥5000
  5.家族总人数超过50人;6.战斗方式为家族vs家族,你们必须团队合作!
  申请时间:每个月的第3个星期日晚0:00开始,截止时间是下次王位争霸战开始前1小时。挑战方族长去各国大祭司处报名。

<<挑战界面>>

  王位争霸战规则
  申请成功以后,本国成员都会收到系统提示信息:
  某某家族申请王位争霸战成功,下次争霸战某某家族vs某某家族,以及他们的宣战口号。
  比赛时间为每个月的第1个星期五晚上20:00活动开启,比赛时间为1小时。
  挑战地点为王国的竞技场区域。
  比赛开始后,玩家可以争夺场地中的6个水晶塔,左键点击水晶塔,等待吟唱结束,如果吟唱中被攻击,那么只好重来。不用担心死亡,因为王位争霸战死亡是不会有任何损失的。当水晶塔被占领后,对方玩家可以抢夺回来。
  每占有一个水晶塔,每10秒增加10积分,首先积累1000分方为获胜者,该族族长为国王,如果平局了,那么国王一方胜利。
  成为国王的族长可以去大祭司处领取象征自己国王地位的披风一件。
  特别提示:如果你的家族在王位争霸战中获胜,可是族长刚好不在线,那么很可惜,国王可就要易主咯!

<<随时准备开战>>

  国王的权利
  国王可以享受自己的唯一尊号:国家+家族名+国王。
  国王可以去大祭司处领取象征自己国王地位的披风一件。
  国王掌管国家的王国金库,国家可拥有资金上限为1000000000银币,不过它们只能做特定的用途哦。
  只有国王才能任免自己国家的玩家成为官员,每天只能任命5次,被任命的玩家可以去大祭司处领取象征自己地位的披风一件,啰嗦一句,不在线的可不能任命。王国一共有32个官位可以任命,国王的大臣们还真是不少呢。
  只有国王才能修改P社交界面中的国家公告,让所有人都能看见你所吩咐的事情。

<<国王披风>>

<<国王大人才可以修改的页面耶~>>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