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正文

新飞飞-家族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02   新浪游戏
一:建立我的家族
  40级以后,找到自己所在王国的大祭司可以接到1个家族任务,他要你击杀家族守护兽,然后奖励为家族令牌,拿到家族令牌回来再交200万就可以成立家族了,这200万作为家族的启动资金。
        
<<王国的大祭司>>              <<家族守护兽>>


  二:维护我们的家族
  目前家族日常维护可以通过家族任务来提供所需要的资源。
  每天,家族族长可以分配家族任务的4倍奖励可做次数,如果每天都能完成4倍任务,那么就能很好的提供家族正常运转的资源,如果家族的人气指数够高,那么当玩家完成任务的时候,还可以在4倍奖励的基础上额外得到40%的奖励呢,真是太划算啦……

<<族长的华美披风>>

<<方便的家族管理>>

  三:壮大我们的家族
  想要把家族建设好,那么就一定不能忽略人民的力量,所以多加一些朋友进来吧。
  你可以通过点击玩家,使用右键菜单【家族邀请】的方式邀请朋友,也可以在R界面新人榜中寻找新朋友。不过也许不用你动手,就会有玩家自己申请了呢。
  如果是初入游戏的朋友,想要加入一个比较强大的家族的话,可以呼出P社交界面,查找王国选项,你可以直接在家族一览中选择满意的家族,自己申请加入,被申请的族长会收到你的申请信哦,是不是方便了双方呢~
重要提示:当家族壮大到一定规模,就可以参加王位争霸赛抢夺国王了,想不想做一国之王呢?
[去了解国家相关]

<<方便的家族管理>>

  四:强大的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可以为你提供额外的战斗能力,需要消耗家族贡献学习,家族贡献是大家平时做家族任务得到的。前期的家族技能是比较好研究的,也比较容易学,但是高级的就要费些时间了。
  高级的家族技能可以提高玩家的HP和MP上限,也可以提高各种暴击率,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当你的家族已经研究了技能,你就可以去国家领土上的技能导师处学习了。

<<技能研究情况>>

  五:丰富的家族制造
  《新飞飞》中,卓越的装备,NPC是从来不卖的,都是靠玩家制作而来,在瑞加王城里有一位技艺高超的工匠,他可以帮助人们制作所有的装备和武器,但是他也需要很多钱和材料,毕竟他是瑞加王国总工匠嘛。其实瑞加中三大王国也各有一位工匠,他们依托在国家和家族中,只要国家家族分配给他们可制造列表清单,他们同样也能帮助玩家制作想要的装备,不过那要看玩家如何分配了,不容易糊口的事谁也不愿意做哦,当你的家族国家分配了制造清单,不要忘记拿着自己拥有的装备图纸去找他们制造装备武器,那可都是千金难求的好东西啊……
        
<<国王的分配列表>>                                <<家族的制造列表>>

  六:绚丽的家族空艇
  还有什么能体现一个家族的强大呢?一艘小船?两架超级飞行器,NO!NO!NO!都不对,一个强大的家族会拥有自己的豪华作战空艇,无人可以匹敌,这也是家族成员齐心合力的完美体现。

<<豪华的家族空艇>>

  七:家族的解体
  没错,新飞飞中的家族是会自动解散的,但这根本不用太担心啦,其实只要不是长年累月1个人都不在的家族,根本不用考虑这个设定。家族的自动解散是非常温和的,等级越低的家族自动解散的限制时间越短,在前3级非常明显,相对的,前3级的家族成长也是很快的,大概2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升级到4级,然后就会衰减的很慢了。
  每当家族维护时如果家族资金为0,那么减少活跃值,等级越高的家族活跃值减得越少,活跃值为0时家族解散,反之,如果家族可以正常维护,那么活跃值将增加,各项数值达到要求,家族将会升级。
  只要家族经常有人来做做家族任务,那么这个家族就可以很健康的发展下去,完全不用担心。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