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正文

新飞飞-师徒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53   新浪游戏
踏入《新飞飞》的世界,大家就像一个初生的婴儿一样,对什么都好奇,努力的做任务,砍怪怪,一级一级的慢慢变成强者……呃,等等,你难道还没有找个老大?等等等等,你已经是大侠,竟然不帮助新人,还没收过小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快来我这里报道,你们要学的还真是多啊,啧啧啧……

  瑞加世界的师徒系统介绍
  不可或缺的师徒系统
  初入《新飞飞》的世界中,一般玩家可以依赖于自动寻路系统和屏幕闪烁图标提示系统来一步步了解游戏,如果想快速上手,那么就一定要找一个老大来罩你,他可以随时随地的帮助你,给予你必要的指引,而做你的老大,他们也能从帮助中得到相应的快乐和奖励,当双方能更多的一起完成任务、杀怪升级和参与活动的话,还可以提高亲密度,当亲密度达到一定水平,那么老大和小弟都能得到丰厚的奖励,你们的师徒情真是感天动地呀……
  做小弟有啥好处?
  1.老大会随时提醒你该做些什么,有老大罩着,上手那是不用愁滴!
  2.跟老大组队练级可额外获得10%经验加成,如果是带新人模式的话,所有经验可就全都归你啦,嘻嘻~
  3.跟老大做师门任务,可获得海量的经验和银币,没错,有时一个任务就升一级呢,哈哈!
  4.运气好时,还可以经常收到神秘礼物呢,具体是啥,嘿嘿,不可说呀不可说!
  5.还有,每天跟老大做阿拉丁神灯任务,可以获得飞毯陨石,这可是飞毯产出的唯一途径呢!
  6.当然,还有小弟感恩令牌,使用后那可是哗啦哗啦地得金币呢!

<<海量奖励任务>>
  做老大也很爽哦,说说到底都有啥?
  1.小弟使用感恩令牌后,你总共可以得到价值5000金币的赠礼,这可是金币耶!当然,前提是亲密度要足够,如果总是对小弟不理不睬,得不到赠礼那能怨谁呢!
  2.跟小弟组队练级可额外获得10%经验加成,另外还可以获得声望喔~
  3.每天跟小弟做阿拉丁神灯任务,可以获得飞毯陨石,这可是飞毯产出的唯一途径呢!
  6.最要命的是,每个小弟的消费你都可以获得25%的提成,嘿嘿!
  7.至于师门任务,嘿嘿,小CASE,那就不用说啦!
  8.还有,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门派喔!

<<华美的飞龙毯>>
  小弟感恩令牌是个什么东东?
  俗话说得好:“拜过师父头,万事不用愁!”,想来出道这些天,全靠师父大大带领偶才能一步腾云上青天,为了表达对师父大大的感激之情,感恩令牌可是不可或缺滴礼物哩~
  从13级到73级之间,你每隔10级都可以获得一块小弟感恩令牌,使用不同等级的令牌可以获数目不等的赠礼,全部加起来总共价值5500金币呢,点击使用就可以了(当然,首先你得有老大),也可以为他带来好运喔(如果亲密度不高的话,老大就没份鸟,谁叫他不好好照顾你呢),嘿嘿~

  怎么招小弟,如何找老大呢?
  1.可以通过选中玩家点击鼠标右键,在选项中寻找【拜为老大】/【招为小弟】来实现邀请。
  2.也可以随时呼出R界面,寻找老大榜和新人榜,选中你想要认识的玩家,可以先【加为好友】,或者干脆就直接【拜为老大】/【招为小弟】吧~

<<一个R界面,搞定一切>>
  认识的人太多啦,怎么快速管理?
  认识人多可不怕哟,呼出P界面,瞅瞅,你的老大和你的小弟在这里可以轻松找到呢,一目了然哦~

<<方便的社会关系界面>>
  神秘的阿拉丁神灯
  每个人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宝藏,也许你从未相信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在那里迷失了,相逢的人在那里相逢,尘世的熙熙攘攘迷乱了你的心灵之眼,你找不到你的那盏阿拉丁神灯!当铅华洗尽喧嚣慢慢褪去时,心灵在渐渐地澄澈,你看到一粒沙子就是一个世界,你看到那盏属于自己的神灯----世上已无神灯,爱才是神灯,它指引着你寻找那座属于自己的宝藏----清松的岁月,和那自由的灵魂!迷失的人迷失于对神灯的迷信,当神灯碎裂时,当诱人于迷失的神灯巨人被打败时,爱将被释放,青葱的岁月,将乘着魔法的飞毯,自由而快乐地飞翔!
  心动了么?只要老大和小弟的亲密度达到10000时,就可以做了喔!一定要到10000喔~也只有这个任务才会产出飞毯陨石,每天只开放300个,分别在上午10:00和下午19:00各刷新150个,亲密度高的师徒们绝对不能放弃!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