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正文

真水浒新手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3:41   新浪游戏
任务名称 需求等级 接受处 任务简介
拜见鲁智深 1 系统 第一次来到桃花山,系统提示你快去拜见大寨主鲁智深,他等你多时了!
拜访兵器监造 2 鲁智深 为了熟悉山寨,先去找兵器监造谈话。
拜访甲胄监造 2 兵器监造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甲胄监造谈话。
拜访诸疾医士 2 甲胄监造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诸疾医士谈话。
学习购买 2 诸疾医士 与诸疾医士对话,进入商店,买9个生血散。(提示:鼠标点击生血散图标,然后输入数量,再按确定。)
拜访杂货监造 2 诸疾医士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杂货监造谈话。
拜访山寨教头 2 杂货监造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山寨教头谈话。
拜访军务头目 2 山寨教头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军务头目谈话。
拜访山寨参军 2 军务头目 为了熟悉山寨,去找山寨参军谈话。
回禀鲁智深 2 山寨参军 众头目你都见过了,回去禀报鲁智深。
李头目的邀请 3 鲁智深 李头目正有事急人出力,鲁智深令你去帮忙。
初显身手 3 李头目 近来时有弟兄被灰狼所伤,李头目让你去除掉灰狼。
斩草除根 3 李头目 恶狼生性记仇,为恐前来报复,李头目让你去铲除守卫狼和幼狼。
再访李头目 3 系统 李头目暂时无事,等你到4级后去拜访他。
收集狼皮 4 李头目 甲胄监造这些天一直向李头目讨要狼皮,李头目让你去收集些狼皮回来。
交付狼皮 4 李头目 你收集完狼皮,李头目让你把狼皮交给甲胄监造,然后再找他对话。
擒贼擒王 4 李头目 为了彻底击溃狼群,李头目让你去杀死头狼和残狼。
又访李头目 4 系统 李头目暂时无事,等你到5级后去拜访他。
周头目的邀请 5 李头目 周头目刚遣人来,说传大寨主令寻你去帮忙,速去见他。
击退强盗 5 周头目 桃花山郊原有一伙贼人,勾结了附近几伙贼人封住山口,扬言大举攻山,大寨主已令众弟兄痛击之!
乘胜追击 5 周头目 贼人虽败,日后必要复来。周头目让你趁贼人新败,突袭老窝,永绝后患!
再访周头目 5 系统 周头目暂时无事,等你到6级后去拜访他。
鲁智深的邀请 6 周头目 大寨主派人来寻你,想必是有要事,周头目让你速去。
委以重任 6 鲁智深 鲁智深得知你本领高强,有心委以重任,让你去见见檄文头目和军政头目。
山寨参军的邀请 6 鲁智深 青州黄信派数千官军前来征讨山寨,鲁智深叫你去帮助参军御敌。
桃花_挫敌锐气 6 山寨参军 青州黄信的先锋已分兵两路前来,人多势众,但其中一路乃是州军。山寨参军令你同众弟兄下山挫杀他们的锐气。
桃花_擒杀主将 6 山寨参军 青州兵败退,一州军副将主将慌不择路,竟逃到了桃花村附近,眼下正被一些弟兄团团围住。山寨参军令你去擒拿此将。
再访山寨参军 6 系统 山寨参军暂时无事,等你到7级后去拜访他。
青州酿 7 山寨参军 青州军的另一路先锋得知消息,已就地扎营待援。军中的火头军多带着青州酿,山寨参军令你去抢夺好酒。
教训禁军 7 山寨参军 有一批先锋自恃禁军,望我山寨杀来。山寨参军让你下山教训他们。
收集虎骨 7 山寨参军 两番恶战虽挫败了青州先锋,但众弟兄也多有受伤,加之青州援军不日将至,山寨的药品只怕经不住连番用度。山寨参军令你去收集一些虎骨回去。
又访山寨参军 7 系统 山寨参军暂时无事,等你到8级后去拜访他。
军政头目的邀请 8 山寨参军 军务头目正有不少急事,山寨参军叫你快去见他。
山虎皮 8 军务头目 我桃花山如今只待青州援军前来决战,眼下需要筹备的物资颇多。甲胄监造催要山虎皮,军务头目令你下山收集些虎皮。
官军的兵器 8 军务头目 一队官军辎重正运往先锋军营,有不少好兵器。军务头目令你下山劫去这些兵器。
山虎的爪子 8 军务头目 诸疾医士说是需一些山虎爪入药,时间急迫,军务头目令你再下山去收集一些虎爪。
再访军务头目 8 系统 军务头目暂时无事,等你到9级后去拜访他。
鲁智深的委托 9 军务头目 山寨备战完毕,军务头目让你代他禀报大寨主。
迎击禁军 9 鲁智深 据报,青州援军已与先锋合兵一处,且有两队禁军正向山寨而来。鲁智深令你同弟兄们下山,杀他个片甲不留!
青州武夫 9 鲁智深 向山寨攻来的禁军中,另一路非是寻常禁军,带队的是黄信帐下青州武夫!鲁智深令你速去支援那一路弟兄。
釜底抽薪 9 鲁智深 得知了官军粮草所在,鲁智深令你下山截取青州军队的粮草辎重,让青州军军心大乱!
一鼓作气 9 鲁智深 青州军军心大乱,鲁智深令你同众弟兄立即下山,火速进攻官军大营,一鼓作气杀退官军!
再访鲁智深 9 系统 鲁智深暂时无事,等你到10级后去拜访他。
青州密探 10 机密头目 机密总管叫你拿着青色机密令牌去青州城与山寨设在青州的密探碰头。
征讨强盗 10 青州巡卫 巡卫要你去杀巡山虎和黑心的恶匪来证明你不是歹人。
指引 10 青州巡卫 你从巡卫那里得知王提辖在找你。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