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足球经理ONLINE >> 视频聊天 责编:飘零雪 设计:包子
  足球经理ONLINE专用聊天室全新推出,希望广大经理们能喜欢,也希望这里能让各位互相交流有关足球经理ONLINE的一切经验..
  聊天室管理员火热招募中,希望有兴趣参与管理的朋友,踊跃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请参考下面的说明.
  足球经理ONLINE专栏招募管理员
  足球ONLINE聊天室现诚招管理员,如果你自认为对足球经理ONLIE的知识了解得十分透彻,并且有时间有信心为大家服务,请与报名参加我们的管理员团队吧~
  报名方法:
   1.直接登陆聊天室,与值班OP联系,将自己的UC号,可管理时间段告诉在线OP等待审核
   2.通过UC直接联系以下各号码人员提交信息,相关号码:67350351
  UC使用说明
活动地点: 新浪UC聊天室→足球经理ONLINE房间
聊天工具: 新浪UC聊天软件(每天可免费发送15条短信)
如何参与:
1、已安装UC2005聊天工具,登录→语聊→足球经理ONLINE房间而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如何登录UC:新浪会员、新浪邮箱用户、UC用户均可直接登录,进入聊天室。
2、未安装UC聊天工具,可直接进入网页转播室1(功能有限制,只能观看,无法发言或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