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血饮传说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4月22日 14:05  新浪游戏

  《血饮传说》游戏背景

  【龙泽的崛起】

  天地伊始,世间一片苍茫,了无生机,清浊之气共存不分,创世之神扎恩特深感世间孤寂之苦,于是运起创世之后所残余的神力,使天地污浊之气下沉化为大陆,收集世间清新之气,使之化为大海,凝聚世间生气,创造出了世间人类万物,顿时世间生机盎然。

  【邪魔的入侵】

  比奇城,位于龙泽大陆的南部,也是龙起帝国的南方边城,是龙起帝国的新兴城市,虽然是新建的城市,但因为离海较近,气候湿润,土地也很是肥美,所以城镇一经建成,立即有成千上万人搬到了这里,才短短数年时间,比奇已经是帝国一个比较重要的边疆城镇,所以帝国将数千兵将派到比奇驻守,有重兵的把守,有坚固的城墙,比奇城似乎已经是一个极为安全的存在。

  【星源之力与星罗军团】

  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星罗军队也发展到了千人左右,驻扎在祖玛神庙的周围。根据每人的专长,这上千人又被分为了三支,形成最初的战士,法师和道士共存一军的局面,平时执行任务之时,也是三种职业互相配合。三支军队由各自队长领队,直接效忠于埃罗女神,因为军队的建立完全是得恩于“星源之力”和埃罗女神,他们称这支军队为“星罗”。

  龙起帝国编年史纪元1414年,帝国军事三首领亲自率领重新建立的传说中的女神护卫队星罗军团,装备精良的帝国军队三十万,在夜色的掩映下,从哥德皮雷斯山脉后方的魔龙岭进入,在人魔大战千年之后,为了夺回女神的遗迹,为了人类的尊严,为了人类辉煌的未来,人类再次对邪魔军团宣战,龙泽大陆上第二次人魔大战拉开了序幕!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血饮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战音OL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鬼武者魂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进击的世界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苍龙传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