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创世神话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11:19  新浪游戏

  1、玉虚宫

  玉虚宫坐落昆仑山之巅——凡界离天最近之极。峰上四季如冬,冰雪万年不化,在此修炼之人体内会自然生出连绵不绝之至寒真气。玉虚宫传承自天界阐教,以元始天尊为开派祖师,其门下弟子皆以感悟天道为毕生追求。玉虚宫主张内修真气,外练剑术,其术法精妙绝伦擅于攻击,阐教十二金仙更是将其发扬广大并远播三界。作为传承自天界的修道大派,玉虚宫以维护天罡为己任,誓必杀尽天下妖魔鬼怪!

  职业背景:

  昆仑之巅,玉虚浩天。元始天尊亲创,阐教十二金仙出处,内修真气,外练剑术,术法精妙绝伦擅于攻击!

  职业特点:

  远程伤害、法术控制

  2、瑶池殿

  瑶池殿悬浮云海深处,乃天界西王母之行宫,西王母专司天地运行之奥秘,守护万物之均衡即为其职责所在。瑶池殿中人心怀仁爱,擅长利用万物生长循环之力来拯救苍生。对于瑶池殿来说,万物的均衡凌驾于一切之上,为了维护均衡甚至可以放弃他们视若珍宝的生命尊严。任何妄图亵渎生命和破坏均衡的不法者必将遭受到瑶池殿最无情的制裁,那是世间最残酷的惩罚,足以让你刻骨铭心地记住它直到你生命的尽头,或是,下一个轮回……

  职业背景:

  万物轮回,天地均衡。西王母之行宫,司天地运行之奥秘,守护苍生之生命尊严,制裁亵渎,擅于治疗生命。

  职业特点:

  生命治疗、法术伤害

  3、西方教

  西方教大殿耸立极西荒漠的沙界之中,界内狂风呼啸飞沙遮日,天地仿佛皆被吞食。西方教教徒视万物为尘土,他们以芥子存之须弥、须弥纳于芥子之心观察着世界,摒弃了七情,斩灭了六欲,将心神都沉浸在对宿命与轮回的参悟之中,以期能够获得解脱于六道的明悟。同时他们还是最虔诚而狂热的信念者,在战斗中无惧于伤痛,无畏于死亡,每逢伤敌,必先伤己,所有与西方教战斗过的人都会惊怖于他们那种对自身生命极度漠视的战斗风格,往往胜负未决,斗志先败,西方教的可怕由此可见一斑。

  职业背景:

  西方大漠,吞食日月。视万物为尘土,以芥子存之须弥、须弥纳于芥子之心观察世界,无畏于伤痛与死亡。

  职业特点:

  防御生存、近战伤害

  4、女娲宫

  女娲宫隐匿林界灵妖树海——灵族的发源地,他们世代隐居于此,与世隔绝。女娲族是上古王朝的王族,天赋异禀,有着远超常人的体能,他们目力奇佳,身手敏捷,堪称是丛林中最为迅猛的狩猎者。然而,女娲族最令人畏惧的是其身体里流淌着上古灵妖之血,这血脉赋予了他们独特的能力,当血脉之力被唤醒时,便能瞬息获得数十倍的速度或是力量。必要之时,他们甚至能够让九族妖王之力与己身融为一体,这种能力足以让任何与女娲宫为敌的人感到绝望。

  职业背景:

  灵族之源,女娲圣地。上古王朝王族,天赋异禀,身手敏捷,体内流淌九族灵妖之血,伺机爆发。

  职业特点:

  远程伤害、物理爆发

  5、火云洞

  火云洞深藏蛮荒南陆群岛,此处火山遍布,熔岩不绝,乃人迹罕绝的死域。火云洞中人曾是炎黄时代顶尖的武者,誓言将灵魂献予烈火与大地之神。逐鹿大战之后,黄帝以轩辕剑将蚩尤三魂之地魂封印于火云武士体内,经岁月流逝,火云武士竟将蚩尤的地魂融合,融合后蚩尤好战的力量烙印进火云武士的骨髓——这股力量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火云武士在战斗中往往会深陷于杀戮,这让他们成为了世间令人胆寒的存在。

  职业背景:

  火山熔岩,人迹罕绝。黄帝帐下,火云武士,封印蚩尤地魂融合蚩尤强大力量,誓言将生命献予烈火。

  职业特点:

  近战伤害、物理爆发

  五门派标语:

  玉虚宫

  剑啸三界我为尊

  瑶池殿

  妙手圣心瑶池仙

  西方教

  万法归一无量佛

  火云洞

  火云遮天现战神

  女娲宫

  疾风幻影化灵妖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创世神话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众多福利引玩家回归 《创世神话》评测

      神话故事一直是国内厂商喜欢使用的题材之一,这种超现实的世界观可以使其在开发时不会太过于局限,而且玩家用户也对古代神话之类的故事感兴趣。此次测试的由超游网络研发运营的3DMMO网游《创世神话Online》,就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蓝本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战火纷争的神话世界。

  • ·《创世神话》:题材优秀画面质朴

      《创世神话》是一款以古典蛮荒神话为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网游,游戏虽然采用3D画面,但是即便效果全开画质的效果也不能令人满意,画质与人物模型都较为粗糙、人物动作也较为生硬,或许是为了与游戏蛮荒风格的题材相契合,游戏画风偏向质朴,并没有同类神话题材游戏中动则采用夸张的不应景的粒子特效,加上游戏对于蛮荒神话世界独到与详细的故事线的塑造解读,虽然因为游戏画面的原因并不能让人进入游戏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却会渐渐沉浸其中,游戏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 1、封神挑战:与封神榜中神仙人物同台竞技,
  • 1v1PK形式,获取奖励及验证实力途径。
  • 2、封神法宝:封神演义神器真实还原,
  • 三界之宝太极图或东皇钟助你问鼎封神巅峰。
  • 3、LOL战场:特有“英雄联盟”战场模式,
  • 英雄技能大乱斗,团灭推塔出神装!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6.105
客户端大小:788MB
MD5值:bfad2cbb9a1545e13185455f1e4057e9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