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创世神话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11:17  新浪游戏

  时值天下由治及乱之时,长久以来的礼乐崩坏使得诸侯们离心离德,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商王帝辛试图以铁血手段重建殷商的辉煌,斩诸侯,伐有苏,平西戎,征东夷,在初掌权柄的前期立下了威震一时的不世武勋。然而,权利渐渐让帝辛变得疯狂,竟将触手伸向了隐匿山林的修道界,意图以铁血手腕将华夏各族全部收拢于麾下,并因此产生染指天界的念头!帝辛的野心终于引起了天界的震怒,天界开始将目光转向了下方的诸侯,欲在其中寻找扶植与帝辛相匹敌的力量。

  华夏各族在漫长的战争中饱受摧残,众生凋零,暴政苛税终于使百姓揭竿而起。一时间诸侯并举,殷商王朝岌岌可危。起义之火燃遍四境,正是在这商周大战中,传承自天界的阐、截两教围绕着对道统至尊地位的争夺加入了这场震撼天地的王朝更迭战争,并分别于幕后支持着周、商两大阵营。

  帝星西移,妖星阻断,血色漫卷长空,星象诡谲非常。人界的大战使得赤色的灾星坠落天绝之谷,不灭的血色照亮万里夜幕,妖动频发,终于引起了五大宗门势力的注意。

  然而无人知道的是,在仙凡两界之战的阴云背后,上古纷争中另一方的面纱即将被揭开,第三界的阴影已经卷土重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创世神话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众多福利引玩家回归 《创世神话》评测

      神话故事一直是国内厂商喜欢使用的题材之一,这种超现实的世界观可以使其在开发时不会太过于局限,而且玩家用户也对古代神话之类的故事感兴趣。此次测试的由超游网络研发运营的3DMMO网游《创世神话Online》,就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蓝本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战火纷争的神话世界。

  • ·《创世神话》:题材优秀画面质朴

      《创世神话》是一款以古典蛮荒神话为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网游,游戏虽然采用3D画面,但是即便效果全开画质的效果也不能令人满意,画质与人物模型都较为粗糙、人物动作也较为生硬,或许是为了与游戏蛮荒风格的题材相契合,游戏画风偏向质朴,并没有同类神话题材游戏中动则采用夸张的不应景的粒子特效,加上游戏对于蛮荒神话世界独到与详细的故事线的塑造解读,虽然因为游戏画面的原因并不能让人进入游戏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却会渐渐沉浸其中,游戏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 1、封神挑战:与封神榜中神仙人物同台竞技,
  • 1v1PK形式,获取奖励及验证实力途径。
  • 2、封神法宝:封神演义神器真实还原,
  • 三界之宝太极图或东皇钟助你问鼎封神巅峰。
  • 3、LOL战场:特有“英雄联盟”战场模式,
  • 英雄技能大乱斗,团灭推塔出神装!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6.105
客户端大小:788MB
MD5值:bfad2cbb9a1545e13185455f1e4057e9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