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三界奇缘 > 人族介绍及门派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11:41  新浪游戏

  冰动娱乐旗下2013年新玩法最多的免费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以古典西游神话为背景,讲述人界、魔界、神界共同对抗“玄武门兵变”中死去的建成、元吉两位王子怨魂的梦幻故事。最终人、魔、仙三界各自派出精英,由五位天命取经人前往西方极乐世界取回真经,以真经的超强法力制服两位王子。游戏中独创158种休闲玩法,拥有所有玩家们最梦寐以求的“全屏秒杀”超炫特技。

  当三界侠士初诞生之时,面临的第一关便是种族的选择,成人成仙成魔只在一念之间。其中人族多为江湖侠士,行走江湖斩妖除魔。以高爆发攻击、封印和下毒为强项,也有一些慈悲人士以普度众生为己任保卫着三界。

  人族角色介绍

  梦幻少女:师出名门,乖巧伶俐,心地纯善,武功卓绝。可选门派:御林军、三星洞、胭脂村

  多情女侠:多情之人最无情,似那水中花,镜中月。清秀俊美,嫉恶如仇。可选门派:御林军、三星洞、胭脂村

  无情公子:无情之人本多情。风流倜傥,玩世不恭,万花丛中过不沾一点红。可选门派:御林军、化生寺、三星洞

  天涯侠客:一生漂泊,四海为家,赏善罚恶,快意恩仇。可选门派:御林军、化生寺、三星洞

  人族门派分析

  佛法无边——化生寺

  化生寺乃千年古刹。太宗皇帝在此召集高僧开坛讲经,宏扬佛法。此间弟子皆怀救世渡人的菩萨心肠,运用神通法力造福一方。

  上手难度:★★★(较难)

  门派特色:只有男人角色可以拜师,受到胭脂村,盘丝岭的封系法术攻击的命中率减半。

  优势:可群补、能加攻(防)、作为医生拥有较好人缘

  门派分析:

  化生寺一直都给人以平和、安全的印象,作为游戏中的主治疗职业,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医生”。化生寺可进行单、群疗,加攻、防等辅助状态。在任务、PK中一直都是大家争相追逐的门派。平时使用多体法术攻击对方。但是化生寺技能数量较多,因此对新人入手有着一定的难度。

人族无情公子

  天地无极——三星洞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传闻孙悟空在此跟随菩提祖师修炼了7年。三星洞的弟子对符咒的运用可以说是出神入化,降妖驱魔,造福一方。

  上手难度:★★★(较难)

  门派特色:对幽冥界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物理、法术伤害加倍。

  优势:技能控制力强悍、PK热门职业

  门派分析:

  三星洞属于利用各种符印控制对方以及进行法术伤害的封系职业,可在对对方物理或者法术进行封印的同时,降低对方的属性,更可利用催眠符使对方完全无法行动,当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人族梦幻少女

  暗夜留香——胭脂村

  胭脂村只收留女子做为门人。由于女性体质较为柔弱,所以攻击手段以下毒和暗器为主。门派招式克制五庄观技能。

  上手难度:★★(一般)

  门派特色:只有女性角色可以拜师,使用暗器的伤害效果上升50点,使用暗器攻击时,10%的几率使目标中毒。如果有流水无情技能,则使用暗器时可攻击多个目标。

  优势:可使用暗器提升攻击让敌人中毒、门派技能加速度、物理系攻击目标最多

  门派加点分析:

  胭脂村有着游戏中唯一加速度的门派技能,速度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也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可针对局势,对敌人进行有效的单封或者双封。同时输出能力方面依靠暗器的固定伤害以及附加的毒伤害,在某些特定情况中甚至可以媲美游戏中的大部分输出型门派,整体表现很全面。

人族多情女侠

  八面威风——御林军

  御林军是随唐皇征战天下的精锐部队。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击,具有很高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唐朝开国第一猛将程咬金是训练这支队伍的师傅。

  上手难度:★★(一般)

  门派特色:装备耐久度的损耗速度降低为普通的一半。

  优势:任务中的主攻手、物理攻击命中高、装备损耗小

  门派分析:

  御林军这个门派偏重单点物理攻击,具有较高的攻击力。独有的“反间计”可以帮助御林军在任务中有着较好的优势。在获得高伤害的同时,御林军牺牲了大量的生存力,属于三刀以后,你不结束我就结束的拼命门派。

人族天涯侠客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神兽“销魂坨坨”闪亮登场。一切尽在sj.playcool.co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三界奇缘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快速成长、拉风坐骑
  • 2、法宝修炼、跨区竞技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1.21
客户端大小:1.75GB
MD5值:46b068cf89abc7bb7d293a45f49fab95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