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赤血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11:47  新浪游戏

  背景资料

  古王国盖迪米亚以信奉诸神为基础,获得了和识和永生的力量,在盖亚大陆上建设了灿烂夺目的文明。

  然而,身为诸神的代理人,盖迪米亚的国王凯萨,统治大陆、支配众人的他,竟然开始要求人们将自己当成神来侍奉,妄想与众神平起平坐。

  愤怒的众神,终于忍无可忍,派出了巨人法波斯,将盖迪米亚王国在一夕之间彻底毁灭。

  最后,伟大的古文明垄罩在混乱和恐怖的烈焰之中,与过去一同灰飞烟灭。

  从此,进入了长久的黑暗时代。

  过了许久的时间,在长期的混乱中生存下来的人们,习惯了不合作与不信任,无法像他们的祖先一样团结。

  终于,战争爆发了。在盖亚大陆上,各个国家开始不停地争夺着原本不属于自己的领地。

  在历经长久的征战,流光了无数人的血后,地图上只剩下了四个国家。

  在这些国家中,骑士团维多利亚利,以强势的武力征服了西部地区各个弱小的国家,建立了伟大的维多利亚帝国。

  但帝国的国王马格斯对此现况并不满意。

  自称是古王国继承人的维多利亚国王,再次抓紧缰绳,想要抓住从东边升起的太阳,开始了东征的路程。

  然而,不幸的是,国王马格斯在远征库利泰的途中,突然与世长辞,连东边的海岸都还未看到。

  因国王之死而中断的战争,仍持续了三十年之久,漫长的战争成了巨大的泥沼,不仅葬送了维多利亚帝国,周遭的国家也跟着被吞食了。

  自此,黑暗的影子再次垄罩了整个盖亚大陆。

  直到某天,天空射下一道红光,一颗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掉落在北方海岸边一个不知名的小渔村,村庄瞬间化为尘埃,村民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这个来自天神的警告,点醒了盖亚大陆上的所有国家,“在神的眼睛底下,战争对自己国家是毫无意义的。”

  新兴王国佩拉杜利亚,为了传达‘神的警告’给另外四个国家,国王"哈及亚诺斯"在白色尖塔屋顶接见了四国的代表,经过了长时间的会议讨论后,终于协议成功,订定了广大的中立区,结束了长久的争斗。

  睽违数十年的和平,人们互相拥抱、喜极而泣。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人们口中所传颂的‘尖塔和平协议’,竟只能带来如此短暂的和平。

  正如同恶魔认为地狱如同乐园一样,对一个习惯战争的战士而言,要接受和平的到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对于习惯除掉他人获得财物的征战者来说,劳动比死亡更加屈辱。

  战争结束后,回到故国的数万士兵,不断地惹起争端,犯罪之后就逃往中立区,加上那些烧杀掳掠的盗贼们,中立区的治安一直处于极度危险的情况。

  然而,被‘尖塔和平协议’限制住的国家,无法派出军队解决纷争。最后,在中立区的地主们只好开始到大陆各地招募佣兵,保卫属于自己的一切。

  得知可以再次以武力获得名声和财富的战士们蜂拥而至。于是,各地的佣兵训练所均出现了前所未见的盛况。

  在这波涛的洪流中,人们渐渐淡忘了战争所带来的伤痛,那颗曾经点醒世人的守护星,在人们心中一点一点的被遗忘.。.

  骑士-Knight

  持着剑与盾战斗的骑士, 凭借着血的誓约燃烧在战场上的斗志。

  圣骑士的身分, 能借着神圣的力量, 用各种方法让敌军失去力量和恢复自身的体力。

  战士-Warrior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不畏惧受到伤害, 无止尽的追赶着敌军。

  使用巨大的武器和壮硕的身躯, 给予敌军冲击并撂倒使敌军昏厥

  利用纯熟的战斗技巧来压制敌军。

  元素使-Sorceress

  使用精灵火焰的力量,掌握近距离战争的环境。

  使用精灵冰霜的力量,化身为远攻的狙击者。

  使用精灵闪电的力量,适应各种环境的战争。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赤血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首创人力交易系统、让你玩游戏也能改善经济
  • 2.多定向打击系统、打造在线游戏王者之路
  • 3.丰富多元的操作接口、人性化设定零缺点
  • 4.最少资源达到最佳效果、在线游戏救世主
  • 5.管弦乐带来的战栗感!
  • 名作曲家 Jeremy Soule 亲自操刀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冰火纪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奇迹2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精灵Q传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界争霸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