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神仙传2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11月06日 11:40  新浪游戏

  金刚

  本是凡尘的俗家弟子,皆因一句“地狱为空誓不成佛,众生渡尽方正菩提”的誓言而堕入苦海,力争扫除一切魔障,使众生共登极乐。以宽宏如海洋一般的胸怀行走在天地间,无欲无求,一再沉溺苦海。风餐露宿磨砺了他的肢体,与妖魔鬼怪的对抗锻炼了他的战斗技巧,直到他双目失明。

  双目失明,心却亮了起来,在黑暗中的他蹒跚前进,前途愈险恶,却愈使他心如明镜,愈加坦然应对一切。以目空一切的姿态,结合“不在此间、不在彼间,不在中间”之佛理,悟出护生咒、舍身诀、金刚咒等神技,成为刚健而有巨力之人。此后追随者众,一部分人据山海宗,操控五行元素以维持自然平衡。一部分人长驻雷音寺,广布佛缘。

  职业特点:

  拥有强健的体魄,注重以守为攻,可以承受极大的伤害,是团队中最坚实的壁垒,拥有超高的防御,能抵御极大的伤害。

  灵尊

  无思无想无欲求,无生无死无秩序,桀骜不逊,一身傲骨。原本是落夕渊下火海中的精灵,生有双翼,浴火而生。女娲补天之时,曾将五色石放入火海中淬炼。因此沾染灵气,继而悟出进化之道,步入人界。在人界由故土落夕渊向八方发散,因擅长操控火焰之异能而自成一脉。此后为对抗蚩尤,由女娲召为修神的五大神职之一,进一步借助女娲灵气修炼精进。

  职业特点:

  擅长远程法术伤害,操控天地真火,给四面八方最高的伤害输出,拥有强大的群体伤害能力。

  天师

  源自蓬莱仙岛一脉,历史源远流长。他们偏安一隅,独与天地精神之往来,而不敖倪于万物;不谴是非,逍遥无求。拥有自己独特的养生之术,因此即使岁至耄耋,也一派仙风道骨之风采,不显老态。而另一方面,他们采天地之灵气,修炼独门仙法,能幻化成山间精灵,救治伤病,亦能御剑伤人,荡妖除魔。不周山之战以后,世间灾难不断,于是他们以慈悲之心,开始在人间行走,开枝散叶,治百姓病苦,解世人辛酸,拥有极高的威望。故后来成为女娲所选五大修神神职之一。

  职业特点:

  擅长克制敌人,擅长辅助,战术灵活,巧妙多变,令敌人晕头转向,不战而屈。拥有较强的控制和辅助能力。

  修罗

  传言中他们是行走在地狱边缘的鬼怪,也有说是雪山深处避世精修的武之圣人。他们拥有近似一模一样的神功心法,却亦正亦邪。他们原本是生活在昆仑山脚下的一个部族,勇武善战,与世隔绝。这一切的改变源自于不周山共工与祝融一战,天地大变,山海分割,地狱涌现。昆仑山从此耸入皑皑白云之上,而另一部分族人,滚入了地狱边缘,成为了黑暗中的猎人。

  因其不屈不挠誓要弥合天地之精神,以及世无匹敌的近身格斗神技,而获女娲钦点为修神的五大神职之一。从此两部族人相聚万灵城,永世不分离。

  职业特点:

  注重近身伤害,尤擅发挥物理攻击,是勇猛无畏的战士。永远冲锋在前的王者,拥有超高的单体物理攻击力。

  祭司

  一说为女娲之后裔,而所使用仙法与蓬莱一脉又有异曲同工之妙,皆以治病救人为主,却更胜一筹。为人宽厚善良,知世间百姓疾苦。一方面常出没于市井,以落落大方,飘逸俊雅之面目示人。又常出没于山间田野,以狐仙的身份劫富济贫,解救百姓于水火之中。

  起死回生,治病疗伤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天生拥有操控水元素之异能,既能通过净化水源消除一方瘟疫,也能驭使水源攻击魑魅魍魉。世间关于他们的传说层出不穷,直到不周山之战时,他们的居住地幻灵宫,被突如其来的山川巨变抬至地面。人们才得以知道,原来他们是生活在冰窟之中的古老妖族。此后被女娲钦点为五大修神神职之一。从此常驻万灵,修神历练以应对万灵之战。

  职业特点:

  以水为媒,救人疗伤,亦能借助水之力量,使手中武器发动攻击,是支撑其团队永不倒下的最后一道防线,拥有强大的辅助治疗和生存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神仙传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神仙传2》:诸多玩法有迹可循

      《神仙传2》是由火雨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中国历史神话为背景的2.5D网络游戏,该游戏的制作人则大有来头,他除了是火雨公司的创始人、总裁之外,还曾是《大唐》、《大唐风云》、《神仙传》的制作人之一。游戏以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为背景,把八大门派修神正统的故事引展开来。“若得神力,即可立于众生之顶,永生,成神!”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不败传说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