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麻辣江湖 > 麻辣江湖 世界地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4:41  新浪游戏

  世界地理

  麻辣江湖世界地图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燕云:世界地图最北的一块儿,具有塞北风情的燕京府以及飘渺出世的霜云观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中原:辽阔的中原之地,热闹大气的汴京府以及名门正派轩辕殿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江南:恬静的江南水乡,商业发达的扬州府以及阴柔平静的水月宫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两湖:临河的两湖流域,江陵府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巴蜀:恬静的江南水乡,商业发达的扬州府以及阴柔平静的水月宫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西域:一望无际的苍茫沙漠让西域显得悲壮但大气,终年酷热、熔岩滚动不息的焚天谷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南疆:少数民族众多的神秘南国,大理府和阴森诡异的七杀堂坐落于此。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燕京府:塞北的唯一一座大城市,让人肃然起敬。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汴京府:热闹非凡的繁华皇城,大气之势无人可挡。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扬州府:地处江南一带的淮阳名都,其商业之发达汇集了众多胡商,好不热闹。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江陵府:地处两河流域,良好的环境使得这片土地也更为肥沃。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成都府:休闲富足的天府之国,每一个到来的人都感到无比愉悦畅快。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牧野原:位于世界东北角大草原的边际,临近云中镇,地势平坦,树木茂盛。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紫竹林:位于中原地区的山麓地带,临近富饶安宁的稻香镇。紫竹林以小丘陵和草地为主,附近有大片的森林。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九曲溪:位于烟雨镇西南方,地势平坦,终年绿色环绕,小桥流水让人心旷神怡。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印月潭:位于江南的水月宫附近,一潭清澈见底的湖水分布其中。水系发达,植物以江南水生植物为主。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碎云渊:水月宫附近的一个神秘之所,位于一个深渊之侧,四周都是深不见底的深谷。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云梦泽:地处世界最南边,鸟语花香涓涓河水,整片土地一片安宁。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浣花溪:休闲富足的天府之国,每一个到来的人都感到无比愉悦畅快。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黑水泽:七杀堂附近的一个神秘之所,阴暗潮湿。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幽冥海:七杀堂外的幽冥海,诡谲静谧,有两条溪流贯穿其中,并在中间汇聚成一处沼泽浅滩。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霜云观:东海之滨,仙山之上的千年道观,位于峰峦之间,云雾飘渺,雪峰皑皑。整个道观分布在云海之中,有如人间仙境。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轩辕殿:从古至今一直身为名门正派的轩辕殿依旧庄严肃穆。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水月宫:此地向来湖水环绕,满目一片阴柔与平静。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七杀堂:四处环绕着隐秘竹林,显得异常阴森诡异。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焚天谷:地处世界最西北端,长年狂沙飞舞造就了许多熔岩峡谷。

 

世界地理
世界地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麻辣江湖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麻辣江湖》:将可爱进行到底

      随着“萌系时代”的到来,经常在网络中遨游的网民们应该会发现,网上的很多内容都与与“萌”挂上关系,例如可爱的“汪星人”亦或是“喵星人”等等。在网游中萌系画面的运用也随之广泛起来,而《麻辣江湖》正是其中一员。

  • ·《麻辣江湖》:相关服务评测报告

      相关服务是CGWR网络游戏排行榜的评测游戏工作中,针对游戏的客服质量、账号道具安全性两个方面所提出的参与评分项,客服质量可以划分为游戏内、游戏外,账号道具则包括安全性和账号保护两项内容。

  • ·《麻辣江湖》:游戏性评测报告

      Q版游戏一直有着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忠实用户群体,可爱的画风和简单的操作使得这类游戏易用性很强,而本次的《麻辣江湖》,官方也打出了“萌江湖”的口号,可见可爱依旧是他的主要卖点之一。

  • ·《麻辣江湖》:基础设定评测报告

      作为热爱网游的小天深知革新一个游戏系统亦或是增加一个游戏特色在当下这个网游市场是有多么难,所以作为同行的我们也深表理解。而《麻辣江湖》的子弹攻击系统却在这一时刻映入眼帘,虽然这一系统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但与游戏本身结合的相当不错。

  • ·《麻辣江湖》: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经常在网络中遨游的网民们应该会发现,与“可爱”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萌”有关的内容越来越多,这些可爱的诸如“汪星人”亦或是“喵星人”之类通常会吸引大量的少女情怀,甚至是一部分男性,小天习惯的称这个时代为“萌系时代”。网游也是如此,大量的萌系网游涌入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天我们深评的《麻辣江湖》便是其中一员。

游戏亮点
  • 1、游戏系统丰富
  • 2、Q版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221
客户端大小:2.25GB
MD5值:c847268f25365814ecf4a3e27b78f9a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3.0 GHz
  • 内存:1G
  • 显卡:NVIDIA 7300 128显存
  • 硬盘:2GB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E5300 2.6GHz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8600 256显存
  • 硬盘:5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