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麻辣江湖 > 麻辣江湖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4:11  新浪游戏

  游戏简介

  《麻辣江湖》讲述的是四千六百年前,轩辕大帝斩杀七曜魔君,并遵照神意把他的身、首分别封印起来。尽管如此,七曜魔君并未被真正杀死,他尚有一魂一魄在洪荒中聚集,伺机而动,而他的追随者也在暗中蛰伏。千百年来,藏身于七曜魔宫的魔众,静静地等待着七曜魔君的复活。

  继承了远古神祇五种神力的轩辕殿、七杀堂、水月宫、焚天谷和霜云观,还有机缘巧合踏上追寻同伴之路的少年,他们即将共同谱写与七曜魔宫殊死较量的壮丽诗篇。

  《麻辣江湖》是玄幻武侠唯美风格的Q版MMORPG游戏,人物清新可爱,并融入了时尚搞笑的元素,特色系统有:

  1、特色仙灵系统,宠物可以养成变化各种外形,还能根据玩家战斗需求任意搭配出强力的仙灵合体技;

  2、多人互动动作和多人坐骑,可以更好的和朋友一起体验游戏乐趣;

  3、上百万套的外装搭配绚丽多变的染色系统,可以将自己打造成个性的时尚达人。

  4、独创的子弹技玩法和智能有趣的怪物,让玩家在子弹技副本中体验更多乐趣,游戏性更强。

  5、人气指数评定,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好友多少会有人气指数评定,让爱好交友的玩家更有成就感。

  6、丰富的成就与称号,引导玩家不断的探索和了解整个游戏世界,上百种称号的供玩家选择,让玩家充分展示自我。

  7、丰富的社区关系,有家族、帮派、婚姻、结拜、好友、麻辣小组,满足玩家更多的社交需求。

  8、多种生活技能让玩家任意选择,不仅能打造出称手的武器装备还能制作出很多便捷的物品。

  9、装备强化除了能大大提高自我的战斗能力外,强化后还会变换出新的武器外形和华丽的特效,让玩家在战场中独领风骚。

  10、多服务器架构的服务器引擎构造宏大的游戏世界,满足几万用户在同一个游戏世界的需求,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11、UNREAL2的3D客户端显示引擎完美展示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和超炫的角色战斗。

  Q版玄幻武侠大作《麻辣江湖》期待您的到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麻辣江湖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麻辣江湖》:将可爱进行到底

      随着“萌系时代”的到来,经常在网络中遨游的网民们应该会发现,网上的很多内容都与与“萌”挂上关系,例如可爱的“汪星人”亦或是“喵星人”等等。在网游中萌系画面的运用也随之广泛起来,而《麻辣江湖》正是其中一员。

  • ·《麻辣江湖》:相关服务评测报告

      相关服务是CGWR网络游戏排行榜的评测游戏工作中,针对游戏的客服质量、账号道具安全性两个方面所提出的参与评分项,客服质量可以划分为游戏内、游戏外,账号道具则包括安全性和账号保护两项内容。

  • ·《麻辣江湖》:游戏性评测报告

      Q版游戏一直有着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忠实用户群体,可爱的画风和简单的操作使得这类游戏易用性很强,而本次的《麻辣江湖》,官方也打出了“萌江湖”的口号,可见可爱依旧是他的主要卖点之一。

  • ·《麻辣江湖》:基础设定评测报告

      作为热爱网游的小天深知革新一个游戏系统亦或是增加一个游戏特色在当下这个网游市场是有多么难,所以作为同行的我们也深表理解。而《麻辣江湖》的子弹攻击系统却在这一时刻映入眼帘,虽然这一系统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但与游戏本身结合的相当不错。

  • ·《麻辣江湖》: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经常在网络中遨游的网民们应该会发现,与“可爱”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萌”有关的内容越来越多,这些可爱的诸如“汪星人”亦或是“喵星人”之类通常会吸引大量的少女情怀,甚至是一部分男性,小天习惯的称这个时代为“萌系时代”。网游也是如此,大量的萌系网游涌入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天我们深评的《麻辣江湖》便是其中一员。

游戏亮点
  • 1、游戏系统丰富
  • 2、Q版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0.221
客户端大小:2.25GB
MD5值:c847268f25365814ecf4a3e27b78f9a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3.0 GHz
  • 内存:1G
  • 显卡:NVIDIA 7300 128显存
  • 硬盘:2GB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E5300 2.6GHz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8600 256显存
  • 硬盘:5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