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盘古战纪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5:23  新浪游戏

  自盘古开天辟地后,世界即成盘古大陆。女娲黄泥造人,日月星辰各司其职,可水神共工与火神祝融却因人类信仰之异相争,共工不胜而头触不周之山,导致天柱折,地维绝,四极废,九州裂,天倾西北,地陷东南,洪水泛滥,大火蔓延,人民流离失所。

  女娲在天台山顶堆巨石为炉,取五色土为料,又借来太阳神火,炼就五彩石将天补好。

  不幸在天裂之际,巫族与妖兽闯入天地之间,人类再遭浩劫。

  巫族与人形态相似,两族联手利用图腾之力驯服妖兽,并为人、巫服务,人、巫之间则互不侵扰。

  但好景不长,人、巫终因资源分配之异展开战争。水神共工因一时意气之争引起人类再入浩劫,悔恨交加,凝水为冰以镇心境,从此自称冰神。而后号召火、电、光、暗等四神利用元素之力助人类迎战巫族。

  人、巫经历几世争战,巫术终不及神力,节节溃败。谁料巫族遁为人形,成功欺瞒五神,偷取元素之力,世间又重回战乱。

  后出黄帝,建轩辕国。为了拯救人民,奋起讨伐以蚩尤为首的巫族天周国。双方大战于涿鹿之野,由于蚩尤具元素之力与巫术,黄帝虽得风后和力牧二圣贤帮助,但仍九战而不胜。

  西王母念世间几世生灵涂炭,众苍生饱受战乱无平和之日,希望战火早日熄灭。遂命九天玄女携三宫五意,阴阳之略,太乙遁甲、六壬步斗之术,阴符之机,灵宝五符五胜之文,以及兵符印剑降世。

  但王母眼中不分人、巫,皆为苍生,望择自然之选,无为治世。则命九天玄女化为九片彩霞,坠落盘古大陆,变为九种神器。相传只要集齐九种神器,便可获得玄女所携奇术异能,则将大统盘古大陆。但找寻神器谈何容易,在寻找神器的路上要经历无数的关卡,不仅有敌人的阻挠,还有妖兽的侵犯,只有经历过血雨腥风才能终获成功。

  是勇于向前,不畏艰险,还是临阵脱逃,惧怕困难,这是你的选择!最后,你也许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玄女所携奇术异能,是续写正统华夏传奇,还是逆天改命,你就是真正的主宰!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盘古战纪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盘古战纪》:矬子堆里拔将军

      《盘古战纪》天航网络运营的一款2D神话类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上古时期轩辕人族与蚩尤巫族两大种族的战争后期,游戏的中国风特色浓郁,并拥有完整的基础设定,不同于其他同类作品的装备传承模式等,目前游戏正处在封测阶段,下面先来具体介绍一下游戏的具体情况吧。

  • ·《盘古战纪》:久未见美女认证

      《盘古战纪》以轩辕人族、蚩尤巫族两大种族的对立为背景,描述了“人、巫大战”后期,两族实力相当、不分上下,西王母命九天玄女携奇异兵书下界,引导众生脱离战乱的故事为主线,真实地再现上古时期,盘古大陆上人、巫两族围绕玄女手中之关键,既而战斗的宏大场面。

游戏亮点
  • 1、古代神话网游
  • 2、古典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 0007
客户端大小:1.96GB
MD5值: e879533a651f69d731acb1232c0c6885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