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石器时代 >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3:10  新浪游戏

  《石器2012》是一款由大有时空历经3年时间研发的平民级小制作,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将3D效果运用得淋漓尽致。以360°全角战斗效果、最全面的宠物玩法、最休闲的社交功能等众多创新点被玩家所喜爱!并且首次将客户端网游与手机wap网络成功实现对接,让你在家用电脑玩,没电脑的情况下,手机也可进行游戏!

  《石器2012》不仅凭借Q版的3D效果将玩家心目中经典的石器游戏展现得淋漓尽致,还始终将玩家利益放在首位,本次不删档开放测试期内,官方将配合出台系列“末日理赔”政策,让所有游戏玩家能够安心玩游戏!《石器2012》可称得一款不可多得的休闲型RPG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石器时代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石器时代》:新旧版本齐开

      《石器时代》曾以清新别致的画风、神秘新奇的世界观以及丰富有趣的玩点给很多玩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被誉为“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这次公测不光是前面8.5版本的开放,就连倍受玩家怀念的2.5精灵王传说也同时开放。玩家既可以体验到2.5中的经典宠物,也可以体验8.5版本中的新宠物。这对于喜欢石器时代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只不过这个经典的游戏并不适合所有玩家,毕竟在现今2D回合制唯美画面横行的网游市场,这么简单的画面就是一个问题了。

  • ·《石器时代》:新手玩家很迷茫

      《石器时代》被业界认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中国市场活得最长的网络游戏。胜思网络2010年5月21日正式宣布签约日本Digipark经典老牌2D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8.5版在中国大陆的独立运营权,继去年取下《石器时代2》中国大陆运营权与后续更新开发权之后又一里程碑。但胜思网络能否代理好《石器时代》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对于现在的青年玩家来说,《石器时代》又过于古老了。

  • ·《石器时代》:新手小白的悲哀

      《石器时代》被业界认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中国市场活得最长的网络游戏。《石器时代》不单单只是一款游戏了,而是对于过去的一种回忆,给太多太多的玩家留下了割舍不掉的情感,即使它已经不再是画面最好的游戏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现在仍在玩这款游戏。

  • ·《石器时代》:忆儿时经典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石器时代》并不陌生。2000年底《石器时代》进入中国市场,马上就以其清新别致、可爱独特的画风迅速吸引了大批玩家的视线,而它以“史前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新颖选材也让玩家感到极其新鲜,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让它甫一推出马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可能也有很多玩家没有玩过这款游戏吧,那么新手玩家你会发现对于这个游戏你会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那么到底这款游戏是否在还原最初状态后有更近一步的发展呢?

游戏亮点
  • 1、Q版回合制网游鼻祖
  • 2、卡哇伊人物形象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公测V1.200.012
客户端大小:1.34GB
MD5值:2a1743e07e4f97f1b2e337048918da6a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