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龙霸九洲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07  新浪游戏

  一、    盘古开天,女娲造人

  盘古开天地,太极生两仪,阴阳二气化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行产生时化出五颗灵珠。盘古开天身死,肉身化作山河;元神破碎,化生众神,神族拥有无尽的生命和强大的神术,但是无法繁衍;精血得阴阳交合之气,变成妖族,妖族具有强健的体魄和各种妖术,虽然能力不一,寿命有长有短,但可以交合繁衍。

  帝俊得到火灵珠,后一统神族,建立天庭管理神界,称天帝;金灵珠被太一得到,太一统一妖族,称东皇,在盘古大陆北部建立妖神殿,统治大地;妖族女娲得到土灵珠,利用土灵珠的灵力创造人族;木灵珠、水灵珠的下落则无人知道。

  虽然天庭和妖神殿先后建立,但是神族和妖族的统一只是表面上的统一,许多神通广大者并不听从天庭和妖神殿的号令,如神族中的三清、镇元子,而妖族更有占据南方十万大山的万妖宫和霸占海洋的龙宫称霸地方。

  二、    魔族产生,人族三分

  天地初开,既没有地府也没有轮回,妖族和人族死后只能聚集到九幽之地,时间一长,鬼魂产生了变化,形成魔族。魔族擅长奇诡的魔法,魔族由鬼魂演变而成,没有肉体,被杀死后还能重新凝聚成形,但是无法繁衍。

  三千年后人类分成了三部:华族、明司、修罗。华族是血统纯正的人族,面貌朴实,拥有健壮的身体,擅长近身搏斗技巧,并在千年的时间内自行研究出一套适合人族的修真之法,甚至有人可以直接飞升神界;明司是神族和人族的后裔,他们面貌俊美,虽然身体没有人族那么强壮,但是非常灵巧,具有超凡的视力和灵气感应力,而且拥有来自神界的神术;修罗生活在穷山恶水中,大多是人族和妖族通婚的后裔,所以面貌丑恶,性格阴狠毒辣,擅长使用各种毒物和从魔族中得到的魔法。

  人类三族之间并不和平:明司认为自己有神族血统,血脉高贵,所以看不起华族和修罗,只是后来迫于修罗的压力与华族联合才稍稍改变了对华族的看法;华族一面向往明司精致的生活,一面又认为自己血统纯正,明司和修罗都应该接受自己的领导;修罗则为了争夺肥沃的土地经常对华族和明司发起战争,因而仇恨累累。

  三、    神魔大战

  魔王冥河拥有木灵珠、水灵珠,统一魔族,发起战争,妖族不敌,盘古大陆几乎全部被魔族占据,神族也不是魔族的对手,最后帝俊联合太一、女娲借用五灵珠的力量封印冥河,但冥河拥有两颗灵珠,最后不但把帝俊和自己一起封印、使得太一仅剩一丝真灵、女娲也身受重伤,而且自己也逃出一丝元神。

  神魔战争中华族、明司支持神族,死伤惨重,修罗支持魔族,几乎族灭,战后在女娲的命令下再次联合在一起,但是大部分人心中还是疑虑重重。

  四、大地破裂

  天帝被封印后,众神无首,祝融与共工争夺帝位,祝融获胜,共工一怒之下撞倒不周山,天空塌陷,大地破裂,洪水滔天,人族死伤无数,幸存的人类则被女娲救到乾坤岛。

  人类在这场纷争中分别支持祝融和共工,再次分裂为对立的两派,但女娲急于补天,并没有认真处理人族的事,只是在乾坤岛上造出另一个空间把人族分开,并且另个空间连在一起,人们仍然到达另一个空间。

  谁知一直重伤未愈的女娲竟然在补天后筋疲力尽的死去,而这时人族的矛盾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眼看一场大战就要爆发,就在这时传来了冥河元神已经化成魔头蚩尤出世的消息,据说他正在寻找办法解除封印,人族不得不暂缓战争,以先确认此讯。

  盘古身陨,元神破碎成为神族、精血得天地交合之气化生妖族。神族拥有近乎无穷的生命,居于神界,立天庭,以帝俊为天帝。妖族实力强弱不一,以生存环境分成两部:陆生妖族以太一为首,称东皇,建立妖神殿管辖大地;水生妖族以龙族熬盎为首,称龙王,建立龙宫管理水域。

  天帝死后,为争夺天帝之位祝融、共工各自拉帮结派,从天上到人间,人族也因此分裂:以炎帝榆罔为首的人族支持祝融;以黄帝公孙轩辕为首的人族支持共工;也有少部分人族选择了中立。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族之间的恩怨也逐渐影响了蝶灵族和妖族,使之产生了严重的内部分化……

  魔族突然出现,分裂的双方只能暂时放下私人恩怨,带领自己的部族抵抗魔族的进攻。

  你作为他们的其中一员,是否已做好了准备?

  勇士的征程开始起航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龙霸九洲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华丽气势雄伟场景
  • 2、爽快打击的对战系统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